內華達初選:川普三連勝 克魯茲諷盧比奧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訊】週二,共和黨第四場初選在內華達州登場,川普以45.9%的得票率大幅領先競爭對手,這也是他連續贏得第三場初選。

內華達州最新計票統計顯示,川普獲得46.2%的選票,盧比奧23.9%,克魯茲21.4%。

一向語出驚人的川普不改本色,投票結束後對臺下的支持者們,發表了一段驚人的答謝詞。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青年人選我們,老年人選我們,受過高等教育的選我們,受過低等教育的選我們,我愛那些受教育程度低的選民。」

川普信心十足,確信他將在下週二的12州初選中大獲全勝。

克魯茲在共和黨4場初選中,目前只贏得愛荷華州舉行的第一場初選。

對於和他排名不相上下的盧比奧,克魯茲暗諷他從沒贏過一次初選,沒戲唱。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目前為止,已經舉行了4場初選。歷史告訴我們,任何一個參選人如果在前三次初選中都未獲勝,他將不可能獲得提名。目前只有兩人在前三次初選中獲勝。」

下週二被稱為「超級星期二」,當天將有12州同時舉行黨內初選。

5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將於本週四晚進行電視辯論,這也是"超級星期二"之前的最後一場辯論。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