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音乐?阿波罗10号收到太空神秘声音(视频)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综合报导)美国太空总署(NASA)周二发布由阿波罗10号接收到的“奇怪声音,宇航员称之为“来自天外的音乐”。

阿波罗10号的宇航员尤金·塞尔南和约翰·扬在1969年飞越月球远地端的任务期间,报告听到奇怪声音

他们关于声音的对话2008年被发布,但这次是首次发布他们接收到的声音。

扬在录音中说:“你听到了,那呼啸声?”

塞尔南回答:“是的,这听起来像外太空的音乐类型。”

噪声已被解释为与任务指挥中心之间的无线电干扰。但真相究竟是什么,引人遐思⋯⋯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