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音樂?阿波羅10號收到太空神秘聲音(視頻)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綜合報導)美國太空總署(NASA)週二發布由阿波羅10號接收到的「奇怪聲音,宇航員稱之為「來自天外的音樂」。

阿波羅10號的宇航員尤金·塞爾南和約翰·揚在1969年飛越月球遠地端的任務期間,報告聽到奇怪聲音

他們關於聲音的對話2008年被發佈,但這次是首次發佈他們接收到的聲音。

揚在錄音中說:「你聽到了,那呼嘯聲?」

塞爾南回答:「是的,這聽起來像外太空的音樂類型。」

噪聲已被解釋為與任務指揮中心之間的無線電干擾。但真相究竟是什麼,引人遐思⋯⋯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