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三星发布会 祖克伯将组团队推社交VR

【新唐人2016年02月23日讯】脸书创办人祖克伯出席三星新品发布会,谈虚拟实境VR将是来社群平台的重要关键,看好VR发展潜力,祖克伯也宣布将组新团队,研究使用者在社交网路中,如何使用虚拟实境技术。

脸书创办人马克祖克伯:“感谢三星以及脸书的合作。”

MWC行动通讯大展前一天,脸书创办人现身三星新品发表会,谈的就是双方都很重视的虚拟实境。

脸书创办人马克祖克伯:“虚拟实境是下一个平台,任何人可以创造他想要的体验。”

脸书准备要与三星合作,看好VR发展潜力。三星新品亮相,Gear360全景360度VR摄影机,而现在脸书服务器已经存除了超过2万段由使用者上传的全景视频,每天都有数以百计的视频上传。

脸书创办人马克祖克伯:“我们最近成立新团队,去建立下一代社交VR APP。”

为了让使用者在手机能欣赏清晰的VR视频,脸书研发了动态视频技术,也成立新团队,研究使用者在社交网路中,如何使用虚拟实境技术,为未来社交VR体验打下基础。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