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灯会 齐天大圣威风凛凛 六大灯区展特色

【新唐人2016年02月22日讯】台湾桃园灯会即将在下周一元宵节当晚上正式点灯,不过从礼拜五开始会场已经开放试灯,并且对外开放,今年灯会共有6大灯区,是历来展示面积最大的一次,每个区将会以不同的主题呈现,完全展现桃园的在地特色,非常有看头,我们带您一睹为快。

高达26公尺的齐天大圣主灯,搭配绚丽多彩的LED灯,看起威风凛凛,这是今年台湾灯会的最大亮点;不过除了主灯之外,桃园灯会还有更多的惊奇,从入口区开始,眼前就是一整片由桃子造型的灯笼布置而成的灯海,让人看了叹为观止。

来到新桃花源灯区,五彩缤纷的花灯就布置在埤塘上面,这是结合桃园埤塘特色设计而成,也是台湾首创,灯会期间将有水上剧场演出,搭配池中的造景,跟灯光效果,精彩演出令人期待。

另一个桃园故事灯区,有全长600公尺的展览轴线,利用结构与光影的转换,展现大溪桥、小乌来天空步道这些桃园的在地景物,让民众在赏灯中认识桃园。

民众:“这一次地方很大,不会像往年人挤人,东西也满新颖,还不错。”

桃园灯会6大灯区,每个灯区都有意想不到的奇幻,元宵节期间等待民众一起来探索惊奇。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