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德国电视连续播放记录片《活摘》

【新唐人2016年02月20日讯】美媒中共证监会主席肖钢将下台

曾经传出辞职消息的中共证监会主席肖钢,2月19号又传出离职消息。

美国《华尔街日报》当天报导说,据熟悉内情的中共官员透露,肖钢的职位将由中国农业银行董事长刘士余接替,相关消息预计几天之内就会正式公布。

肖钢从2013年3月担任证监会主席至今,最近半年来,证监会的一系列政策失误,导致中国股市暴跌。上个月路透社曾报导说,肖钢已经请辞,但中共证监会随后发表声明否认相关报导。目前,肖钢离职的消息也还未获得中共官方的证实。

德国电视连续播放记录片《活摘》

德国公共电视台三星电视台(3Sat)最近在官方网站上连续播出加拿大华裔导演李云翔执导的记录片《活摘》,影片内容讲述的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3Sat”在网站上介绍说,记录片《活摘》呈现了目击者报告和医疗数据,不难看出,中国器官交易的血腥,远远超过了西方的想像。

同时,“3Sat”的访谈节目还探讨了在这种残酷、可耻的暴行中,德国政府知情多少,以及对此应以何种态度负责等问题。

德国三星电视台(3Sat)是由德国电视二台、奥地利广播公司和瑞士广播协会,三个公共广播电视机构合办的德语卫星电视台,已经创办了30多年。

据报导,《活摘》记录片在三星电视台的播放,将持续至2月23号。

六四天网负责人调查征地问题被扣

四川省成都维权网站“六四天网”负责人黄琦,2月18号前往绵阳市调查地方政府违法征地时,在当地农民维权代表杨秀琼家,被20多名绵阳警察带走,跟他一起被带走的还有杨秀琼等3名当地维权人士。

据在网络上发布消息的绵阳维权人士李昭秀介绍,警方指称黄琦等4人非法聚会。目前,被带走的人士都已和外界失去联系。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