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提灯祈福游行 陈菊:盼台湾风调雨顺

【新唐人2016年02月21日讯】高雄灯会万人提灯大游行在元宵节前夕登场,市长陈菊敲锣为活动揭开序幕,并为国人祈福,期盼高雄和台湾风调雨顺,现场9个姊妹市贵宾都到场感受元宵热闹气氛,游行街队伍沿着五福路一路绵延到爱河畔。

主持人:“出发了。”

高雄灯会重头戏,万人提灯大游行出发,紧跟市长陈菊和各国贵宾的第一个表演团体,韩国釜山姐妹市的传统乐队、树德家商舞蹈班以及乐旗队展现队形变化和技巧,吸引民众目不转睛。

三信家商派出全国学生舞蹈比赛特优队伍,给人轻快,活泼,自由与节奏感十足的感觉。

中华艺校舞蹈班舞动客家花伞,洋溢缤纷喜庆气氛,吸引民众拍照留念﹔寿山动物园花车上是可爱动物代表,接着的踩街队伍是义大犀牛队员、BANANA MONKEY可爱的小猴、史奴比餐厅代表。

压轴的队伍超吸睛,超过两百人庞大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团员穿着蓝白色唐装,吹奏“法轮大法好”乐曲时,雄壮音乐震撼大街小巷。

高雄市长陈菊:“我们万人提灯大游行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借着大家共同的意念,能够为台湾祈福、为高雄祈福。”

万人提灯大游行从中华五福圆环出发,队伍浩浩荡荡沿着五福路,走到民生河东路口终点,长度约1公里,陈菊希望透过大家共同参与,让高雄风调雨顺,也让全世界感受到爱、和平、吉祥。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