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市府庆猴年 感谢华人带来文化活力

【新唐人2016年02月20日讯】2月18日,中国新年之际,法国巴黎市长跟往年一样,邀请华人社团和中、法嘉宾共同庆祝新年,感谢华人对巴黎作出的贡献。

2月18日晚,巴黎市长Anne Hidalgo在巴黎市政府大厅与近千华人和法国嘉宾一起庆祝中国猴年。活动以给狮子点睛开场,接着是舞狮和中国民族服饰等表演。巴黎市长特别感谢华人对巴黎的贡献。

巴黎市长Anne Hidalgo:“我真心地向在巴黎的华人和亚裔致谢,没有他们带给我们的这些缤纷色彩和能量,我们的城市就不会有如此的喜庆欢乐和活力。我感谢所有使巴黎华人社区充满生机的协会、社团。祝大家火猴年繁荣昌盛!”

前台湾立法委员史振茂:“在巴黎能够参加市政府的聚会是一个华人非常高兴的事情,因为这里是声势辉煌,有感受到法国的文化,进步,美丽,所有美好的词都可以用上。”

参加庆祝活动的华人华侨也都纷纷献上新年祝福。

巴黎华人杨薇:“在这一年中事事顺利,万事如意,身体健康,这是最重要的。”

巴黎书店老板沈晔:“祝父母身体健康,然后所有的朋友、亲戚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巴黎士多集团总裁郑辉:“新年快乐,平安如意,家庭幸福!”

新唐人记者仁静、宝林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