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人瑞中心贺新年 街头舞狮气氛浓

【新唐人2016年02月20日讯】纽约华埠的人瑞中心今天上午(2月19日)举办了新年庆祝活动,中心的老人们走上华埠街头,又舞狮又打扮成财神爷,送上精彩表演。

华埠人瑞中心的长者舞起狮头、一路敲锣打鼓,让华埠的街头洋溢着新年气氛。

人瑞中心会员:“年年都有机会参加,哈哈。”

还有财神爷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财神爷:“恭喜发财、身体健康!”

华埠人瑞中心主任伍宝玲:“我代表人瑞中心再次祝大家新年行好运、身体健康。”

说到今年最高兴的事,人瑞中心主任伍宝玲认为是中国新年纳入纽约市公校的假期。

华埠人瑞中心主任伍宝玲:“我们的公立学校将中国新年纳入假期,这是对我们中国文化的认同。”

耆老们表演起来有板有眼,连曼哈顿区长布鲁尔都爱看。

曼哈顿区长布鲁尔(Gale Brewer):“我喜欢看啊,他们表演舞狮、打腰鼓,大家一起高兴庆祝新年。”

长者们围绕人瑞中心走一圈,吸引不少民众驻足观看,也为他们的新年留下美好回忆。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