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袭红衣亮相 凯特王妃靓丽吸睛

【新唐人2016年2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英国凯特王妃向来深谙穿衣之道,总是以优雅从容的姿态出现在公众面前。2月18日,凯特王妃身着一袭红色大衣再次亮相,引发媒体关注,很多人称赞,凯特王妃既靓丽又节俭。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18日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代表王室,到威尔士皇家空军基地参加一场搜救行动结束的纪念仪式。

当天,凯特王妃头扎马尾,戴着一顶棕色礼帽,身着一件红色大衣,脚蹬一双麂皮尖头高跟鞋,配上一对银色耳环及别致的Mulberry手包,整个造型十分出色。和往常一样,媒体再次将焦点放在了凯特王妃身上。

凯特王妃出席重大场合时,并非每次都穿新衣。她深谙穿衣之道,知道如何搭配才能突显自己的魅力,虽然经常一衣多穿,但每次都有不同的味道。

凯特王妃这次穿的红色大衣,据称是她最喜欢的一件衣服,曾多次在重大场合穿过。这款大衣出自L.K. Bennett,售价345英镑(约493美元)。为了展现不同的风采,凯特王妃曾用纤细或宽大等不同的腰带搭配过它。

媒体回忆,第一次看见这件大衣是在2011年。当时,凯特王妃穿着它出席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议。2012年,凯特王妃在观看一次橄榄球赛时,也穿过这件大衣。2013年11月11日,王妃参加英国国殇纪念日时也穿过它。

至于那顶棕色的Lock & Co礼帽,有粉丝称,这顶礼帽的历史比大衣更长久,王妃曾用这顶礼帽搭配过多种服装,可谓“百搭极了”。

责任编辑:韦青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