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带不安全 丰田全球召回287万辆车

【新唐人2016年02月18日讯】丰田公司2月18日(周四)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287万辆汽车,以纠正安全带装置的隐患问题,包括RAV4、RAV4 EV、Vanguard等休闲旅行车。

全球范围被召回的汽车款式包括:2005年7月至2014年8月间生产的RAV4 SUV。

其他部分地区受召的汽车款式包括:在日本销售并在2005年10月至2016年1月间生产的Vanguard SUV、美国丰田早前宣布召回的130万北美地区汽车、约62.5万辆欧洲地区汽车、43.4万辆在中国的汽车、17.7万辆在日本的汽车,及30.7万辆其他地区的汽车。

丰田公司表示,这些款式的汽车存在安全带隐患问题,在严重正面碰撞下,后座安全带可能被坐垫金属框架切断而未能扣住乘客。丰田公司准备在座位金属框架上再装置树脂盖板,以纠正该隐患问题。

此前相关车款在加拿大出现1起后座安全带断裂死亡事故。 目前丰田并无确定这起事故与召修车款瑕疵有关。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