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首都安卡拉遭汽车炸弹袭击

【新唐人2016年02月17日讯】周三晚间,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一起针对军车的炸弹袭击中,至少有28人被炸死,60多人受伤。

据半岛电视台报导,周三晚上,一枚汽车炸弹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发生爆炸。官方认为,袭击目标是土耳其的军人,当时被袭击的汽车正停在交通路口等红灯。

爆炸发生后,救援人员赶到现场。伤员被送往城市各地的医院,但死亡人数一直在上升。

土耳其总统Recep Tayyip Erdogan召集安卡拉的安全官员紧急磋商。Erdoga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对发动进攻的爪牙开展行动,对这些没有正义和人类道德底线的暴徒及其背后的势力,有决心战斗到底”

不愿透露姓名的土耳其官员表示,怀疑这起恐怖袭击是库尔德工人党(PKK)所为。这次袭击发生在晚上当地时间6点15分,正是交通高峰期。不远处就是土耳其议会,以及政府和军事机构大楼。

从目击者发送到社交媒体的图像看,大火和浓烟在爆炸现场腾空而起。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承认为这起事件负责。

(新唐人记者又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