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梁彼得 纽约法拉盛征签 民众踊跃支持

【新唐人2016年02月18日讯】今天的法拉盛街头人潮依旧是熙熙攘攘,支持梁彼得的义工二十多人来到图书馆前面散发单张,征求签名,希望梁彼得能够得到公正的审判。

他们在法拉盛图书馆前的征签活动,从早上开始,准备了两万份资料,过往路人都踊跃签名。
纽约法拉盛居民詹女士:“应该帮助我们的华人,老实讲,不应该坐牢的。”

纽约法拉盛居民严先生:“我们中国人从来是默默无闻,我觉得这个时候不站出来发出自己的声音的话,以后还有什么机会呢?”

义工中,有年长的阿姨大叔,也有年轻人,还有带着孩子一起来征签的母亲。在瑟瑟寒风中,到下午,义工们还没有吃午饭,他们说,身体虽然感到寒冷,但是对梁彼得声援的热情,让他们继续坚持。

声援梁彼得的义工Anna:“这是不公平的审判,可以说非裔的生命宝贵,华人的生命也很宝贵,我认为这是不公正的对待。”

纽约法拉盛声援活动召集人龙二:“你怎么样对待白人,就怎么样对待我们华人。你不要在白人这边没事,到华人这边就要判15年,有没有搞错。”

图书馆前,他们摆放了看板,呼吁民众在这个周六,响应美国各地华人为声援梁彼得而举行的游行、集会活动,发出华人的声音。

声援梁彼得的义工Lucy:“我们传达的一个信息就是说,华人也要站起来,不再沉默,对于不公正、不公平的判决,我们应该发出我们的声音。”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所以我呼吁我们法拉盛民众要团结起来,发出声音,为梁彼得找出公道的判决,大家要团结起来,这不是他个人的事情,这是我们整个社区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