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公布新标准 利用雨水抗干旱

【新唐人2016年02月17日讯】2月16日,洛杉矶县公布了循环使用雨水和其他用水的审批规范,这套规范同时适应于室内和室外用水。拥护这项规则的人士表示,这套标准的对遭受了百年大旱的洛杉矶可谓意义重大,每年可以节约数万加仑的饮用水。

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局周二在圣莫尼卡公布了循环水的使用标准,这个标准适用于各城市、商业和民用住宅,许多机构和组织前来表示支持。

环境保护局水资源部副主任John Kemmerer:“我们不能再把雨水当作无用之物了。今天我们公布的新规则将帮助我们更加安全的使用循环水。”

这种非饮用水可以来自雨水、洗过衣服的水,或人们的洗澡水。它经过处理之后,可以很安全的用来冲厕所、洗车、灌溉农田等。

水循环系统公司经理Buzz Boettcher:“想在家中或公共场所安全的使用循环水,确实需要处理一下。否则的话,不仅会有异味,可能还会危害健康,将未处理过的细菌带入公共场合。”

这个位于圣莫尼卡Pico Branch图书馆旁边的水池容量有1万2千加仑,它可以收集雨水,用来冲厕所。

收集来的雨水会被转送到一个更大的水箱,会被过滤,并每隔几个小时搅动一次,以免滋生蚊虫。然后水被会引入处理区,进行消毒处理,以杀死细菌、去除异味。

加州政府区域水质量管理委员会工程师洪明达:“因为现在气候的暖化,甚至干旱和圣婴现象都是地球暖化造成的,所以我们大家要同心协力。”

他表示,如果公众需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联系州政府区域水质量管理委员会。

新唐人记者李姗、薛文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