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南海岸植物园 观乐高积木展

【新唐人2016年02月17日讯】用乐高积木似乎可以创作出各种逼真、有趣的作品,2月19号开始,位于洛杉矶西南的南海岸植物园,将迎来一个主题为“与自然沟通”的乐高积木雕塑展,巨大的蜂鸟、美丽的蝴蝶,不过都是乐高积木搭建的。

巨大的蜂鸟在亲吻花朵,狐狸在追逐野兔,这些唯妙唯肖的雕塑都是由一双巧手、在七个月中用成千上万的乐高积木搭建而成。

南海岸植物园客户代表Erin Hiner:“纽约艺术家Sean Kenney创作了这些完全以乐高积木搭建的漂亮雕塑,我们这个87英亩的花园中有27个这样的雕塑。”

对自然细腻的观察与体验,成就了这些非同一般的作品。这个在全美巡展的,以“与自然沟通”为主题的乐高积木展屡获殊荣,南海岸植物园将在2月19号到5月8号之间展出,这也是南加唯一的展出地。

南海岸植物园客户代表Erin Hiner:“我们希望人们能与自然建立情感上的联系,释放他们的想像力,获得启发,玩兴大起。”

南海岸植物园内种植约十几万株, 两千多种各式植物,有玫瑰园、日本园、仙人掌园等,夏天还有樱花看,优美、安静的环境不但吸引人们在这里散步、摄影,这里也是南加州有名的婚纱摄影地,如今,这里更有了一支巨大的乐高积木红玫瑰。

南海岸植物园客户代表Bob Gold:“这个玫瑰由超过24万个独立的乐高积木组成,重量超过300磅。”

小朋友们,也可以在园内的乐高玩具室内,试着创作自己的乐高作品。受这些乐高作品的启发,也许他们也可以把简单的玩具,搭建成一个独具风格的艺术品。

新唐人记者尉然、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