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男子手被F线地铁车厢门夹住 拖行致死

【新唐人2016年02月17日讯】大家乘坐地铁,上下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车门关闭情况,昨晚,在地铁F车,就有一个人,手被车门夹住,被一路拖行死亡。

周一晚上,51岁的男性乘客Edward Leonard,在Union Turnpike-Kew Gardens站点,乘坐向南行驶的F线地铁,没想到手臂却被卡在门缝中,抽不出来,而被一路拖行。Edward随后被送往牙买加医院救治,但是最终不治身亡。

在上下班高峰期,经常可以看到乘客,为了赶地铁,用手去挡住正要关闭的车门,其实,这样做,非常危险。

根据大都会运输署(MTA)网站的安全专栏信息,用任何东西来阻止车门的关闭,都是极其危险的事情,因为地铁的车门不像电梯门一样,会因为障碍物而自动开启。另外,乘客要确保钱包丶背包丶衣服丶伞,等个人物品,不要被车门夹住,以免造成意外。

尤其是没有车厢乘务员值班的列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此外,乘客等车时,一定要站在黄线外,尤其是人多拥挤的时候,私人物品掉落铁轨,也不要自己跳下去捡。据MTA对2012年的数据统计,共有141人被列车卡住,其中55人死亡。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