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东西在Target和Walmart不要买?(图)

【新唐人2016年02月16日讯】大多数美国人和加拿大人都会在WalmartTarget这样的超市购物,许多人在这些店的消费超过数千元,尽管它们以价格低和便捷著称,但作为消费者,也应重新考虑在这里所需采购的商品。

Kantar Retail Research比较了Dollar General, Walmart, Target, 和其他几家店面的商品价格。

在Walmart或Target买衣服、鞋子以及大部分生活用品都是相当划算的,玩具的价格也合理。但以下五类商品最好在其他商家购买。

1、包装纸等节日用品

在Walmart或Target购买节日礼品时,顺便捎带上包装纸、礼品标签、贺卡等节日用品,可能不是个好想法,这些商品通常在一元店中都有售。

2、图书和娱乐产品

谈到娱乐,无论是书籍还是音乐和电视节目,Amazon的价格比Walmart或Target更有优势。

3、寝具

尽管Walmart和Target的床上用品价格不错,但对于消费者来说,每天有6个小时以上的时间要在床上度过,这类产品的质量是很重要的,而Walmart和Target的产品往往不及格。Homegoods和TJMaxx性价比会高很多。

4、家具

这类产品的价格往往超过千元,但不要以为在Walmart或Target可以省下钱来。购买家具最佳的去处当选IKEA,尽管组装起来需要耐心。

5、有机水果和蔬菜

近年来,Walmart和Target增加了有机食品的销售,所以消费者可以在这里买到从前在Whole Foods才能买到的食物。对于水果和蔬菜,Trader Joe’s的价格略低5-10%。不过,Target的Archer Farms品牌的牛奶、鸡蛋、点心和谷类食物(其中一些是有机的)通常比其他超市便宜10%。

那么在沃尔玛应该买什么呢,下面是沃尔玛最合算物品:

1. 乐高玩具

如果你的孩子喜欢乐高玩具,那么沃尔玛是个好地方。沃尔玛负责人表示沃尔玛提供乐高玩具优惠折扣比美国的Target 和 Toys ‘R’ 都要好。

2. 一次性剃须刀

Coupons.com 的省钱专家Jeanette Pavini表示在沃尔玛购买名牌的一次性剃须刀比 drugstores要便宜50%。

例如Venus剃须刀三个包装的产品在沃尔玛是$6.97 ,而在一些drugstores要 $12.99。

3. 个性化卡片

你想让你的生日或夏日派对更加与众不同吗?Offers.com的经理Lori McDaniel表示,在沃尔玛印刷这样的请帖和卡片要便宜多了,最低只要28分一张。

4. 洗照片
这个大家已经很熟悉了,一张4X6的照片在沃尔玛洗最低只要9分。

5. 儿童用品

一些专家认为在沃尔玛买儿童用品是最便宜的了,例如尿布。

6. 家庭用杂货

想要烤糕点的话,沃尔玛是个好选择,大米,糖,干果,以及鱼罐头,面粉,甜味素和调料比其他的超市便宜20%

7. 咖啡和茶

名牌的咖啡和茶在沃尔玛要便宜一些,虽然有时便宜只有27分。

8. 洗衣液

专家认为沃尔玛的洗衣液是最便宜的,尤其是网上购买,除了亚马逊打折之外,沃尔玛的洗衣液要便宜30%。

信息来源:GOBankingRates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