掸封尘:圣人言 抛天外

做人有做人的标准,治国有治国的方略,而儒家倡导的“仁、义、礼、智、信”,就是这标准和方略的道德基础。十六年来,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与“善、忍、真”为敌,残酷迫害法轮功,造成国家柱石公检法司人性泯灭、道德雪崩,真可谓骇人听闻,至惨至重。

先看这“仁”。子曰:“:“仁者人(爱人)也。”就是说,做人要有爱人之心,对他人不幸生起恻隐之心。仁者,人之心德也,心德就是良心,良心贯通天理。“仁”字,从二人相处,有推己及人之意。

爱人之心外显于行,可以体现在人生方方面面。“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是对仁字的具体实践。然而,迫害中,公检法司人员又是怎么做的呢?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四月一日《山东省潍坊市被迫害的孩子们》一文中,收录了潍坊市70个迫害案例,仅仅因为修炼法轮功,或者父母修炼法轮功,可怜小小年纪,就被非法囚禁、恐吓、洗脑,毒打、辍学、流离失所、甚至被逼致死,出手之狠令人发指。请看文章的部分小标题:

1、三岁幼童被囚五个月;

2、四岁男孩被关押,目睹妈妈遭酷刑;

3、少年法轮功学员陈腾的悲惨经历;

4、十一岁女孩亚娃的遭遇;

5、九岁的李玉娟在流离失所期间被绑架;

6、三岁幼女爽爽被关在看守所;

7、五岁儿子被公安粗暴绑架;

8、十四岁在校生刘晓娟被劫持到公安局;

9、三岁幼女:来抓人了!快跑!

10“我没有了妈妈,不能再没有爸爸”。

上面这十个标题足以触目惊心了,那70个案例的背后,该有多少令人齿冷?

还是让我们打开第一个标题“三岁幼童被囚五个月”的内容看个仔细吧——

“二零零零年底,山东诸城市枳沟镇薛家官庄穆洪玲女士,第二次进京为法轮功鸣冤,被诸城市公安局恶警曹锦辉打得死去活来,一顿耳光不解恨,接下来又抄起一根棍子,用木棍一直打个不停,边打边叫喊:‘打死白死,到哪告都不好使,这是江××叫打的!’打的穆洪玲昏了过去。其下身被打的没一点好地方,全是紫黑色,皮肤肿的老高。醒来后一会又痛昏过去。

接下来,穆洪玲又被关在村大队办公室被迫害五个多月。期间,穆洪玲的三岁的儿子也和她关在一起,与她一起伴随着寒冷、吃着冷馒头、喝着凉水,睡水泥地面,加上那些轮流包夹的恐吓,还有派出所膀粗腰圆的恶警一来就是五、六个,狂吼怒叫的,小孩子最后吓得患了恐惧症,只要有车声就哭着说:妈,他们又来了!那眼神恐惧慌张、脸色黄白、无处躲藏无助绝望的样子,可怜至极啊。原本胖嘟嘟的孩子被折磨得皮包骨头,时常被他们打的哭个不停,穆洪玲也被诸城恶警残酷折磨的差点送了命……”

山东是中国一个省,潍坊是山东一座城,文中披露的70个案例只不过是潍坊儿童被迫害的一部分。那么放眼中国,十六年的迫害,多少花朵血泪如缕,风雨飘零……

再说这个“义”。提起“义”,大家首先想起的名著是《三国演义》,眼前浮现的是“义薄云天”的关云长;最先想到的成语是“忘恩负义”。也就是说,知恩图报,是“义”的基本内涵,“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舍生取义”,是“义”的至高境界。

十六年来,公检法司人员迫害法轮功,但法轮功学员可从来没把他们当“敌人”。在法轮功学员心目中,参与迫害的公检法司人员,最可怜也最危险,因为他们在谎言与高压下,在对大法犯罪,罪恶累累,有人甚至身负命案,在未来的大清算中性命无保。所以,公检法司人员一直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重点。《明慧网》的“劝善之心化飞鸿”就是为了们开辟的专门窗口。一篇篇饱涵慈悲的劝善信,向身处危墙之下的公检法司人员发出了救命的呼唤“停止迫害,善待大法,将功赎罪,三退保命!”。

又有多少法轮功学员,不顾个人安危,直接找到公检法司人员面对面讲真相,劝善救人。《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载文《拘留所里的“七仙女”》,讲了这么一段故事:

“今年六月我实名诉江。过了些日子,一天我开车回家,被守候在小区花园的一帮国保、派出所警察绑架。在派出所,我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一警察恶狠狠的叫:‘你喊什么呀!’

看这警察对大法无知的犯罪,我心里升出怜悯之心,我说:‘你这样恶不好,对你自己和家人都不好,你看他们都在对我笑,就你恶。’他不好意思了,说:‘阿姨,我很善呀,是上边让我们这样干的,我也不愿这样做。’

我说:‘法轮大法是佛家大法,我是修佛的,说话做事都为别人着想,我修大法前浑身上下都落下病,修大法归正了我,让我们做最好的人。’所有的警察都静静的听我讲真相,现场气氛祥和了。

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无论身在何处,都要救度众生,警察是一个受中共毒害最深的群体,平时还没机会给他们讲真相,今天我既然来到这里,就一定要救度这群可怜的人。

每换一批警察来我身边,我都给他们讲真相,并背《论语》、《转法轮》给他们听,我劝他们三退时,真心为他们生命着想,情不自禁流下慈悲的眼泪,他们也流泪了,几个警察都同意三退。他们说:‘阿姨,你好善良啊,他们法轮功身体确实不错,我们知道他们好。”

大法弟子和平理性讲真相是在救人,其中包括公检法司。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二零一五年五月开始的诉江大潮,二十多万封控告信飞往“两高”,是法轮功学员的大善大勇之举,也是公检法司明真相的天赐良机!将来被救下来的公检法司人员会明白,中共江泽民把他们当枪使是把他们往地狱里送,法轮功学员才是他们的救命恩人。

知恩不报是不义,恩将仇报是背义。那么,将心比心,看看公检法司这十六年来的所作所为,是不是在恩将仇报,背义甚远。而法轮功学员却对他们无怨无恨,只有慈悲心,永远救人急!

接下来,咱们再说说这个“礼”吧。中华民族是“礼仪之邦”。《礼记》上说:“凡人之所以为人者,礼仪也。”古代的礼字这么写“礼”,是个会意字,左半边表明,礼,首先是对神明的礼,“事神致福”是礼的第一旨义。北京天坛地坛就是皇帝礼天祭地的场所。右半边表明,礼与谷物成熟有关。古之礼,示人如弯曲的谷物,只有结满谷物的谷穗才会弯下头。简而言之,礼有两层涵义,第一是对上敬神,第二是在世敬人。

法轮大法是佛法,大法弟子是按照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指导的修炼人,是肩负救人使命的大法徒。那么,与“真善忍”为敌,迫害大法弟子,是不是在逆天而行,对天犯罪?是不是对天地神明的大不敬?

对天都敢不敬,敬人又从何谈起?下面,让我们来见识见识法官在法庭上,对被非法开庭的法轮功学员,和依法行使辩护权的律师是多么的傲慢无礼,甚至无法无天。

“一个字加判一年。”二零零四年九月六日,辽宁清原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张金生非法庭审,张金生教别人上明慧网被非法判了八年。张金生在法庭上喊“法轮大法好”,法官恼羞成怒,说是“一个字加判一年”,加判五年,最后冤判十三年。

“就是人民强盗!你想当还当不上呢。”黑龙江绥滨县法院于二零零四年八月十七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张景东。刑事庭庭长吴军(后来开庭审理时的审判长)为了阻止张景东的两个姐姐出庭作辩护人,吴军要求二人出具派出所、街道、单位的证明,还要“610办公室”出具没有修炼法轮功的证明。当追问法官这是根据国家的哪一条法律时,吴军摆出一副强盗嘴脸说:“没必要给他们看法律条文,没有证明就不让他们辩护,这是上面的规定。”张景东的姐姐说:“法院作为执法部门更应该依法办事,我们要求看法律条文是正当要求,不过分。”吴军说:“就不讲法律了,爱哪告哪告去。”家属说:“这哪里是人民法院,你这不是人民强盗吗?”吴军就说:“就是人民强盗!你想当还当不上呢。”

“你不想吃律师这碗饭了。”北京朝阳区麦子店地区法轮功学员刘玉娟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一日被非法庭审,律师为刘玉娟做无罪辩护,法官当庭威胁律师说:“你不想吃律师这碗饭了。”后对刘玉娟非法判刑三年。

事实上,法官的上述言行是公然违法。跟这样的法官唠起“礼”的家常,是不是有点高抬他们了?

排行老四是个“智”。古时“智”与“知”相通。明白是非、曲直、正邪、真妄,密察文理,明辨时事,是为智也。说俗了,把平时生活中的东西琢磨透了,就叫智。

“一叶落而知秋”是智。正义终将战胜邪恶,这是人类社会永恒的主题。迫害法轮功就如当年迫害基督徒一样,终将以可耻的失败收场,现在已经直线奔那去了。何以见得?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中共“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李东生落马,是迫害法轮功集团被秋风刮下的第一枚标志性落叶。身为公检法司,“六一零”是干什么的一清二楚,李东生都变成“李西落”了,说明什么?说明对迫害集团的清算开始了。作为迫害链条上的一个成员,不说对“李西落”的内幕心知肚明,最起码心里得“咯噔”一下儿:是不是风向有点不对头了?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接下来是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苏荣、周本顺这些大叶中叶噼里啪啦往下落,时局越来越明朗化。周永康是什么人?江泽民的铁杆亲信、中央政法委书记、江泽民迫害政策进入后江时期的总管、迫害法轮功血债罪恶滔天者,是给他们公检法司迫害法轮功写纸条、下口头通知的家伙。他都“叶落”了,你还不明白吗?非得把江泽民抓起来才能看出子丑寅卯?说他们“叶落”罪名是贪腐,那是中共当局的障眼法。有人还就真信了?

其实,二零一二年开始冒泡儿的王立军、薄熙来连环落马案,才是迫害集团秋风乍起的伊始。只不过,薄熙来的头衔儿跟迫害不太搭界,罪名又是贪腐和滥权,所以大家都蒙在鼓里罢了。

前面说了,“把平时生活中的东西琢磨透了,就叫智。”那现如今仍在执行迫害政策的公检法司们,就请琢磨琢磨迫害集团“秋风落叶哗啦拉”这出戏,也“智”上一回吧!

“识时务者为俊杰”是智。现今中国,最大的时务是什么?不是房地产,不是PM2.5,不是钓鱼岛,更不是毒食品。俗语有言“人生除死无大事。”以斯言观之,现今中国最大的时务是:退出共产党、团、队的“三退大潮”;起诉江泽民的诉江大潮;对江泽民迫害集团彻底清算的历史性大审判。因为此三者,与中国许多人性命悠关,其中包括他们公检法司。

由《九评共产党》引发的“三退大潮”,是中国人认清中共邪恶本质与历史罪恶后的精神觉醒和性命救赎。二零零五年至今十五年来,三退人数累计超过两亿,数据每天呈十多万的基数往上蹿。自二零一五年五月兴起的真名实姓起诉江泽民的诉江大潮,目前参与人数超过二十万,它是迫害与反迫害正邪较量十六年以来“正义必将战胜邪恶”的里程碑,是中国“擒贼先擒王”兵法的活用。而且,在控告书中,法轮功学员只对恶首江泽民起诉,不涉及其他身负罪责的公检法司人员,目地是网开一面,给他们改过自新的机会。匝地弥天的旷古奇冤与溢海埋山的无辜血泪,没有激起法轮功的丝毫仇恨,对命悬一线的公检法人员,多救一个是一个,所有法轮功学员都是这么想的。

最后咱们看看这个“信”。《说文》讲:“人言为信”。远古时没有纸,天理、人伦与技能全靠言传身教。那时的人纯真朴素,故而人言真实可靠。古人就为一个口头约定,宁可“抱柱而死”。《法言义疏•问神》还说:“言,心声也。”意为人所说的每句话,都要发自于真心,好比在神明面前那样虔诚。信,即是言无反复、诚实不欺。

与“信”相反的是“谎”。迫害中,公检法司人员极尽行骗扯谎之能。请看——

例证一:二零一四年十月三十一日,房山公安、国保伙同“六一零”人员来到法轮功学员王树祥家,执法犯法,做贼一样谎称是物业的,欺骗说发现他家厨房漏水,骗开房门,像土匪一样非法闯入,二十多人全部穿的是便衣,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又一次抄家,抢走了笔记本电脑一台、手机5部、DVD一台、《转法轮》三十本、大法书籍一套、真相资料、光碟、护身符、横幅等。妻子质问这伙人是干什么的,为什么私闯民宅,他们说公安局的。绑架了王树祥,还要把他妻子也带走,年逾94岁的老岳父向他们哭喊:“我女儿、女婿都是好人哪!为什么要抓他们?”这伙人抄完家,又一番拍照才走。

例证二: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九日。夜半十二点,夜漆黑。北京海淀区杨金龙为首的一帮警察,伙同曙光派出所所长一行多人,偷偷来到海淀四季青乡金雅园一个单元门口,急速敲打防盗门,嚷嚷“着火啦,快出来!”见骗开门不成,他们就叮咣一气撬开防盗门,野蛮带走这个善良人家的女主人陈玉清和她的女儿!

一等残疾的陈玉清老伴,因为家里不宽裕,养成了晚上外出捡垃圾的习惯,免得白天熟人认出来,孩子脸上无光。就在警察破门而入的当夜两点多,老人拖着浑身疲惫回家来,见防盗门被撬,卧室门被撬,空落落的屋里找不到妻、女,老人欲哭无泪。好不容易挨到天亮,老人到曙光派出所找人,警员公开撒谎,说人没在这儿。情急之下,老人大声喊叫:“陈玉清——陈玉清——”。你猜怎么着,派出所里传出的是妻子的回声:“我在这儿呢,对不起你了,没能给你做饭……”。

后来,陈玉清出现脑梗病危,警察欺骗说送她们回家。可在路过金雅园时,警车不但没停,反而加速。陈玉清女儿追问警察:“不是说送我们回家吗?他们这是要把我们弄到哪里呀?”弱女子的声音,在呼隆作响的急行车里,是那样的苍白无力。车一路向北,嘎然停在海淀看守所门前——这就是警察嘴里的“家”啊!例证三: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六日,石家庄长安区公检法串通一气,开庭构陷平凡善良的邱立英女士犯有“非法持有国家机密”罪(其实那份所谓机密文件,公通字[2000]39号,在网上都能查到)。出场法官王旭、田殿英,检察官赵壮涛、石颜等耍尽无赖,坚持迫害构陷邱女士到底。在律师警告不要干“脏活儿”时,法官田殿英当众宣称:“我不干这活儿,你给我开工资?”完全违背了法官的职业道德,要吃这碗饭,就得有吃这碗饭的种。田殿英甚至还威胁、嘲笑律师:“你有理,你去告我吧!”结束语

公检法司是什么?是国家公器,是社会公平正义的维护者,职业分量,肩头责任,“仁、义、礼、智、信”本应成为他们的职业操守。然而迫害中,他们却执行邪恶命令,抓捕好人、枉判无辜、残害善良,圣人之言被抛到九天之外!公检法司的道德雪崩,引发全中国的道德巨难,每一个中国人都是这场巨难的“被难民”。

迫害之初,元凶江泽民密令公检法司“(对法轮功)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本文披露的公检法司犯罪事实,是对江泽民邪恶命令的具体执行;公检法司群体职业形像丑陋不堪,是被江泽民魔鬼毁容的直接恶果。

放眼中国,公检法司今犹在,无奈德根坏。唯问美德何时兴?法办江鬼,停止迫害,重塑公检法司好模样,从头来!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