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S赴佛州春训 低温难阻球迷送行热情

【新唐人2016年02月16日讯】纽约大都会球队,将在佛州进行春训,上千名粉丝为他们喜爱的球队送行,虽然球员没有出现,但是民众的热情丝毫不减,带您来看稍早我们发自现场的报导。

今天的纽约延续了周末的低温,室外气温只有摄氏零下10度,还飘起了雪花,但是纽约大都会棒球队球场外,却人山人海。

“Let’s go METS!”

原来,他们都是大都会球队球迷,来到这里,为大都会球队前往佛州的春训送行。

纽约大都会棒球队METS球迷 Eric Schuster:“今天太‘热’了吧!”
纽约大都会棒球队METS球迷 Douglas:“今天天气真棒!是不是很‘暖和’啊?!”
纽约大都会棒球队METS球迷 James:“我住在皇后区,我爱METS,我是METS忠实粉丝。”
纽约大都会棒球队METS球迷 Dan:“看看我都和谁一起来了,我的儿子Steven,还有Joseph,我的女儿Teresa,我的朋友Matt,和Matt的朋友!”

今天来到球场的球迷,都可以说是很幸运,因为他们不仅可以和Mets先生、Mets小姐合影,还可以免费拿到今年大都会球队,在纽约比赛的入场券。

喜剧演员 Joey Petroni:“我想告诉所有的METS球迷,我百分之百地站在你们后面支持你们!METS加油!METS加油!”

大都会棒球队在上一季的比赛表现优异,一路打进最后总决赛,世界大赛,让纽约人眼前一亮,也在纽约掀起一股Mets热。今年,球迷们都充满信心,鼓励大都会球队勇夺这一季的冠军。

纽约大都会棒球队METS球迷 Niko:“我希望他们赢得新一季的世界冠军!”
纽约大都会棒球队METS球迷 Lisa:“我们有使命要完成,我们可以做到!”
纽约大都会棒球队METS球迷 David:“我觉得今年是时候了,祝你们好运!”
纽约大都会棒球队METS球迷 Alec:“我们肯定会赢得今年的世界冠军,超棒的!”
纽约大都会棒球队METS球迷 Lenny:“METS加油!METS加油!”
纽约大都会棒球队METS球迷 Jair:“我们今年一定行,好吗!”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