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北极寒潮爆发 美东情人节冰寒地冻【视频】

【新唐人2016年02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美国东北部今日(14)清晨出现刺骨严寒的天气,气温降至零下22.8度。波士顿、哈特福(Hartford)和普罗维登斯(Providence)都创下情人节最低温纪录,美国国家气象局(NWS)形容,这是“现代史上最强的北极寒潮爆发”。

据路透社报导,波士顿、哈特福(Hartford)和普罗维登斯今日出现华氏零下9度(摄氏零下22.8度)的低温。寒风吹来,体感温度更是降至华氏零下40度。

CNN报导,美东多达18个城市的气温今天都刷新最低纪录。纽约市中央公园的气温降至华氏零下1度,打破一次世界大战时2度的最低纪录。据路透社报导,纽约州出现1年来最冷的天气。



气象预报员警告,皮肤暴露在外几分钟就可能冻伤,呼吁居民关心年长的左邻右舍。

路透社报导,纽约州州长古莫(Andrew Cuomo)也呼吁民众待在室内。

他说:“预计整个周末将持续出现严寒低温,纽约民众应保持警戒,避免不必要的外出。”

报导说,这次天气系统虽造成当地严寒,但庆幸的是,今冬降雪比去年波士顿破纪录的2.75米积雪小,对交通的影响也相对减少。

气象预报员表示,还好这波冷空气不会影响太长时间,预计今天内会逐渐回温,但如果有新一波寒流来袭,严寒天气可能会持续多日。


责任编辑:韦青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