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称旺角冲突为暴乱

【新唐人2016年02月13讯】【今日点击】(2452-2)

提要
旺角冲突:中国外交部首次表态称为暴乱
英外交部:李波失踪严重违反中英联合声明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的节目当中,我们主要跟大家分享的旺角骚乱,那旺角骚乱据说昨天晚上又多少有冲突,但没有那么大。

而旺角骚乱当中,昨天比较有趣的消息就是,员警说发现大批的武器,胡椒水、刀具什么什么就说了一大堆,那是重大发现。然后有些媒体就替员警忽悠,最后一个民间的组织发表声明,人家是做回收的东西。

然后用那个空置的房子存在那里的,那存在那里回收的,这些被人们扔掉的东西,完全是一种环保的含意。为整个香港社区本身的清洁与环保,做着一种无偿的贡献,结果他们把人抓了。所以这是我跟大家讲,那个环保的成员非常愤怒。

我跟大家说过,梁振英疯了,不只是疯了,是精了,是精了,孤注一掷在他们员警的名单当中,有一个黑名单才会出这种事情。

不顾忌任何以法律的名义、以香港整个社会环境的安危的名义,就是周永康维稳的名义。越来越趋向于中共国安跟公安的做法,孤注一掷的概念,我觉得这是非常典型的,对吧!

所以昨天节目当中我说过过二年,在香港过年的时候不用放花了,香港春晚,这个概念是这个方向走的。而采取的方式的做法,类似港版的1989六四,非常类似。

所以1989六四我跟大家说过,你可以看到烧军车的照片,你却看不到军人开枪的,这就是共产党的邪恶。而今天主政的人,他的爹当年就是因为这件事情,而不能再进北京城。

旺角冲突:中国外交部首次表态称为暴乱

今天他主政,在香港梁振英用了这样的方法,当年邓小平玩了他爹的方法,今天玩了他。所以你看起来是在香港,真正的搏杀在中南海。那中南海发出声音了,BBC这么报的:旺角冲突中国外交部首次表态称为暴乱。

外交部不是港澳办,外交部称它为暴乱,那就是说这场暴乱来自于外部势力,亡我之心不死,我也会说。

中国外交部网站刊登了洪磊11日,就香港出现的事情回答记者问题时说:9日凌晨旺角发生的事情,是由个别本土激进分离组织为主,策动了暴乱事件。部分暴徒设置障碍、焚烧杂物、毁坏警车,并向警员掷予砖头。

那围殴受伤倒地的警员,致使89名执法警员和记者受伤香港警方克制专业,依法采取有效措施,迅速平息了事件。香港社会普遍对暴行进行强烈谴责,对警方全力支持。

洪磊说香港是个法治社会,中央政府相信并坚决支持香港特区政府,和警方依法维护社会治安,保护香港市民的生命安全、财产安全,依法惩治违法行为,维护香港社会大局的稳定。

你看看当初袁木,1989六四之后袁木发表的声明,你再看看当时中央电视台主播刑志彬的说法,基本会类似的,基本是类似的,对吧!

所以我刚才说了,我为什么说类似呢?这里面没有任何员警来暴打学生,暴打年轻女孩子的场面,没有吧!这是它的邪恶之所在。

我昨天节目当中给大家贴的照片,我们看到的都是把人烧了,把公共汽车烧了,有人正在往坦克里扔东西,我们看到的那个照片,我们看不到坦克车在屠杀学生开枪的照片。

大多数老百姓没人喜欢骚乱、没人喜欢暴力的,这是人之天性,对不对!一个掩盖了真相,掩盖了真正内在东西的时候,就会出现这种事情。但我个人的眼睛里,梁振英快死了,真的梁振英死了,这个事情就是这么来的。

而法广在报导时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为出动解放军铺路,中国首次定性港乱为分离组织策动,没错!我昨天已经跟大家说了,昨天的太阳报在它的评论当中叫平暴。

平暴这个词极端邪恶,这是当时,甭管是38军 27军还是多少,邓小平调动了7个战区的,7个军区的所有的部队,就是哪个军区都有人到北京平暴,杀学生。在香港太阳报用这样的词,知道什么叫邪恶吗?邪恶就在你身边。

英外交部:李波失踪严重违反中英联合声明

与此同时英国外交部,针对李波的事件首次发表声明。李波失踪严重违反中英联合声明,这个就是口调就非常高了,中共外交部发表声明说,旺角事件是暴徒,怎么怎么样的。

2015年12月23日,习近平跟梁振英说,一国两制绝对不能改、不走样,要如何如何如何。香港有了新情况如何如何如何,对不对!坚守的是中英的联合声明和基本法,对吧!然后今天我们就看了场面。

所以这就是我一再说的,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习近平有了活该的概念。因为就像我昨天还是前天的节目当中说了,梁振英给你挖个坑,他们整个这条线的人给你挖个坑,你今天不跳也得跳、跳也得跳。

因为当你不能拿下江泽民、曾庆红的时候,不能拿下整个,不能打碎掉梁振英之流的人的希望的时候,求生的希望的时候,那他一定这么做。

星期五英国外交部发表声明,并且向BBC确认,这是首次就严重违反中英联合声明的说法。不过发言人也提到说:假如中英联合声明被破坏,未有法律条文规定,来进行如何处理,所以这只能代表了英国政府的表态。

英国的外交大臣在报告中讲:虽然李波失踪,全部事实尚未厘清,但有资料指明李波是在非自愿情况下,被带到中国大陆的,并未经过香港法律程式,这就是问题。

英国方面要求中国政府即刻让李波回到香港,另外英国也呼吁中国及香港政府,向港人保证 ,香港境内只由香港人员执法,及香港人享有的权利和自由将受到保謢。作为英国政府来讲,这就表明了它的态度。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了旺角骚乱当中,就是我刚才提到,警方查获的武器是回收物资,香港的环保组织称世界荒谬。

香港一个民间环保组织,叫结束一统专器。这是一个民间组织,表示警方在新界的一个工业大厦中,搜到的所谓的胡椒水、辣椒水、刀具和液体等都是他们的物资,跟旺角没有任何关系。所以警方的做法,对事件的作法和表态是非常荒谬的。

BBC的记者引述了该组织的负责人冯世莉的话说 ,警方搜查的单位,是一个朋友借出来的地方,至于被警方抓捕的三名人士,都是和这个组织有关的人士,
三个人都根本没有去旺角。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没去旺角的人被人抓了,香港员警完全共产党的公安化、国安化。这种做法就是非常邪恶的做法。

这种做法就是我们跟大家描绘的,梁振英力利用员警的,利用香港的法律,然后利用这种所谓的暴力的概念,把自己的政府,把自己的政权转向当年周永康似的政法委,才会出现这种事情,对不对!

所以不管你是谁,他抓的人越多越好,来烘托出被外交部称为的,暴乱事件的邪恶性,来达到它邪恶的目的。这是我跟大家说的,六四事件我们看到的照片,是那些所谓暴徒的照片。

而那些所谓的暴徒,他们的亲属、他们的邻居、他们的同事、他们所认识和不认识的朋友,在几个小时之前被解放军用机枪、用坦克杀了。国家恐怖主义,梁振英的走向就是这个走向。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