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像】新唐人直播2016法拉盛新年庆祝大游行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讯】更新:直播已经从10:45am开始,到12:20pm左右结束。

观看游行视频,请点阅下面视频。

2月13日,由华商会主办的、美国东部地区最盛大的中国新年庆祝大游行,即将在上午11点登场。主办方预计,参与游行的人数会达上万人,周围观众更预期超过十万。

法拉盛的新年大游行,始于1996年,多年来的发展,游行规模越来越大,使主流社会更加重视亚裔的文化价值。今年,中国黄历新年更是被列入纽约市公立学校假期,华人对传统的坚持和努力,已经被主流社会肯定、看见。法拉盛新年庆祝大游行也是一次让西方主流社会更好的了解华人社区的机会。

新唐人电视将在2月13日11AM开始,通过网站对游行进行视频现场直播,欢迎届时收看。观看游行视频,请点阅下面视频。

迎金猴社区同庆 纽约法拉盛大游行盛大登场

民众赞法轮功阵容庞大 将传统带进游行

法拉盛大游行 退党花车新年送福

纽约法拉盛新年游行 侨团精心装扮送祝福

法拉盛游行 新唐人大纪元大受欢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