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像】新唐人直播2016法拉盛新年慶祝大遊行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訊】更新:直播已經從10:45am開始,到12:20pm左右結束。

觀看遊行視頻,請點閱下面視頻。

2月13日,由華商會主辦的、美國東部地區最盛大的中國新年慶祝大遊行,即將在上午11點登場。主辦方預計,參與遊行的人數會達上萬人,周圍觀眾更預期超過十萬。

法拉盛的新年大遊行,始於1996年,多年來的發展,遊行規模越來越大,使主流社會更加重視亞裔的文化價值。今年,中國黃曆新年更是被列入紐約市公立學校假期,華人對傳統的堅持和努力,已經被主流社會肯定、看見。法拉盛新年慶祝大遊行也是一次讓西方主流社會更好的了解華人社區的機會。

新唐人電視將在2月13日11AM開始,通過網站對遊行進行視頻現場直播,歡迎屆時收看。觀看遊行視頻,請點閱下面視頻。

迎金猴社區同慶 紐約法拉盛大遊行盛大登場

民眾讚法輪功陣容龐大 將傳統帶進遊行

法拉盛大遊行 退黨花車新年送福

紐約法拉盛新年遊行 僑團精心裝扮送祝福

法拉盛遊行 新唐人大紀元大受歡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