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后再续情缘 老兵与二战女友相聚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讯】你能想像经过了70年,再度与自己年轻时的情人相聚吗?托网路的福,在澳大利亚,这样的情节真实发生了。一位93岁的二战老兵,在相隔了70年后,与二战时期的女友再度见面,一起去看看。

93岁高龄的二战老兵托马斯从维吉尼亚州登机,准备飞到澳大利亚南部与70年没见面,如今88岁的莫里斯相聚。

两个人一见面喜悦、激动的表情全写在脸上,他们相互拥抱并亲吻对方。

二战老兵Norwood Thomas:“能见到70年没见的她感觉很好,当然她外表变了很多,但我外表也变很多,这是个很美妙的经验。”

以前是美国伞兵的托马斯21岁的时候,在伦敦泰晤士河畔邂逅了17岁的莫里斯。

二战老兵 Norwood Thomas:“年轻时她的笑容能融化人,当然我也被融化了,这吸引力很快发展成强烈的感情。”

二战结束后,这对情侣还互相写信给对方,但不知为何产生误解,最终他们各自都结婚生子,不过托马斯的妻子在2001年过世,莫里斯婚后30年与丈夫离婚。

托马斯请儿子在网路上找到了莫里斯,他们通过Skype重新建立联系,在他们的故事公开后,几百人捐款资助托马斯飞去找莫里斯,今年情人节他们将携手共渡。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