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後再續情緣 老兵與二戰女友相聚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訊】你能想像經過了70年,再度與自己年輕時的情人相聚嗎?托網路的福,在澳大利亞,這樣的情節真實發生了。一位93歲的二戰老兵,在相隔了70年後,與二戰時期的女友再度見面,一起去看看。

93歲高齡的二戰老兵托馬斯從維吉尼亞州登機,準備飛到澳大利亞南部與70年沒見面,如今88歲的莫里斯相聚。

兩個人一見面喜悅、激動的表情全寫在臉上,他們相互擁抱並親吻對方。

二戰老兵Norwood Thomas:「能見到70年沒見的她感覺很好,當然她外表變了很多,但我外表也變很多,這是個很美妙的經驗。」

以前是美國傘兵的托馬斯21歲的時候,在倫敦泰晤士河畔邂逅了17歲的莫里斯。

二戰老兵 Norwood Thomas:「年輕時她的笑容能融化人,當然我也被融化了,這吸引力很快發展成強烈的感情。」

二戰結束後,這對情侶還互相寫信給對方,但不知為何產生誤解,最終他們各自都結婚生子,不過托馬斯的妻子在2001年過世,莫里斯婚後30年與丈夫離婚。

托馬斯請兒子在網路上找到了莫里斯,他們通過Skype重新建立聯繫,在他們的故事公開後,幾百人捐款資助托馬斯飛去找莫里斯,今年情人節他們將攜手共渡。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