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61钟头获救!林小妹喝到思乐冰笑了

【新唐人2016年02月12日讯】日前搜救队从维冠金龙大楼救出受困长达61小时的林素琴小妹妹,在获救当下跟急救的医生说,她很想吃思乐冰,今天(12日)行政院长张善政到医院探视,林小妹也喝到超商准备全台唯一一杯的冬天思乐冰。

医护人员:“来,自己来,现在全台湾只有这一杯,限量版!”

在维冠金龙大楼受困61小时的林素琴小妹妹,脸上还贴着纱布,喝到最想喝的思乐冰好开心。因为超商冬天没有贩售思乐冰,医生还特地拜托超商准备。

行政院长张善政:“这个比较有营养吃这个好不好,不要吃冰,等好了再吃冰,现在先吃这个好不好?”

医生:“因为她在救护车上就跟我要思乐冰。”

行政院长张善政带着蛋糕、红包慰问金,前往奇美医院探视林小妹,叮嘱她不要吃太多冰,还帮林小妹戴上游戏治疗的钻戒道具。林小妹的复原状况良好,下午从加护病房转到普通病房,父亲放下心中的大石头,感谢各界的帮助。医生表示,林小妹受到灾变冲击,后续还需要心理方面的追踪。

医师孙宗伯:“她很文静,我们也担心她没有办法,表达心理的一些想法,所以还是要观察,另外一个事情是出院以后的环境,会不会勾起一些不好的回忆,我们也需要再注意一下。”

复原中的林小妹,童言童语说脖子还有点痛,问她想去哪里玩?她却说想要回家,也让一旁的大人听了好心疼。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