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坦顿三人遇刺身亡 警方追查凶手

【新唐人2016年02月11日讯】今天早上在纽约市史坦顿岛的一家旅馆内发生一起惨案,一名妇女和两名儿童遇刺身亡,还有一名儿童严重受伤,而嫌犯仍然在逃。

今天下午,纽约市警局针对今天早上在史坦顿岛的旅馆内发生的刺杀事件做了说明。警方表示警方表示目前调查还在进行。不过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三名死者内包括一名母亲和两位儿童,剩下一名儿童虽然身受重伤,但就医后情况稳定。

这起案件的受害者包括一名母亲和他的三个孩子,其中母亲在送医途中回天乏术,另有两名儿童送医后抢救不治身亡。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对于这起案件感到遗憾。

纽约市长白思豪:“首先,以身为一位父亲的立场,没有一件事可以比失去孩子还悲惨 ……太凶残了,我认为每位家长想法跟我一样,当我们看到无辜的孩子受到伤害,我们总是感到心碎。”

根据初步调查,这名嫌犯名叫Michael Slykes,估计是其中一位孩子的父亲,居住在布鲁克林区,不过犯案动机还未厘清。

警察局长布莱顿表示,嫌犯的头像已经发送给全纽约市两万五千名警察,而纽约市警局也在尽力抓捕这名嫌犯,以保障民众的安全。

纽约市警察局长布莱顿:“我非常鼓励各个媒体尽可能的把这个消息转达给社会大众。NYPD想抓到他,以最快速度抓到他,尽可能的让他早点远离民众。”

纽约市警局也表示,如果民众发现这名嫌犯,请立即拨打911,并且不要靠近这名嫌犯。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奥立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