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公所庆新年 纽约市长到场祝贺

【新唐人2016年02月09日讯】今天中午,纽约中华公所的大礼堂举办了新年庆祝大会,纽约市长白思豪,以及多位民选官员出席,除了庆祝公立学校的第一个中国新年的假期,也特别向新唐人观众拜年。

纽约中华公所的大礼堂今天中午坐满了来宾,有民选官员、也有社区的侨领。

仪式开始,由纽约华侨学校的小学生们表演舞蹈,吸引不少民众拍照。

在庆祝过程中,纽约市长白思豪也来到现场,还不忘用中文向大家拜年。

纽约市长白思豪:“大家帮我听听看是否标准,猴年大吉!”

2015年7月,白思豪通过法案,把中国新年定为纽约市公立学校的假日,今年的2月8号也成为了学生们的第一个中国新年假期。

纽约市长白思豪:“对我来说,中华公所是最佳的地点,庆祝纽约市学生们的第一个中国新年假期。这是历史的重要一刻,恭喜各位。”

庆祝新年大会上,多位民选官员、侨界领袖等先后发言,寄望2016年的愿景,也向新唐人的观众拜年。

国会议员维乐贵兹:“恭喜发财!祝大家猴年快乐!我们很感谢美国华人的贡献,对纽约市,还有对美国。”

曼哈顿区长布鲁尔:“新年快乐,今年是特别的一年,因为学校今天放假了,今年将是特别成功、开心的一年。”

台北驻纽约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徐俪文:“祝福各位电视机前面的观众朋友,猴年行大运,各方面的发展都能够蒸蒸日上。”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恭祝新唐人的观众,猴年行好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家庭幸福,心想事成。”

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我在这里代表联成公所,恭喜所有的新唐人电视的观众,恭喜恭喜,身体健康,恭喜发财!”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