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公所慶新年 紐約市長到場祝賀

【新唐人2016年02月09日訊】今天中午,紐約中華公所的大禮堂舉辦了新年慶祝大會,紐約市長白思豪,以及多位民選官員出席,除了慶祝公立學校的第一個中國新年的假期,也特別向新唐人觀眾拜年。

紐約中華公所的大禮堂今天中午坐滿了來賓,有民選官員、也有社區的僑領。

儀式開始,由紐約華僑學校的小學生們表演舞蹈,吸引不少民眾拍照。

在慶祝過程中,紐約市長白思豪也來到現場,還不忘用中文向大家拜年。

紐約市長白思豪:「大家幫我聽聽看是否標準,猴年大吉!」

2015年7月,白思豪通過法案,把中國新年定為紐約市公立學校的假日,今年的2月8號也成為了學生們的第一個中國新年假期。

紐約市長白思豪:「對我來說,中華公所是最佳的地點,慶祝紐約市學生們的第一個中國新年假期。這是歷史的重要一刻,恭喜各位。」

慶祝新年大會上,多位民選官員、僑界領袖等先後發言,寄望2016年的願景,也向新唐人的觀眾拜年。

國會議員維樂貴茲:「恭喜發財!祝大家猴年快樂!我們很感謝美國華人的貢獻,對紐約市,還有對美國。」

曼哈頓區長布魯爾:「新年快樂,今年是特別的一年,因為學校今天放假了,今年將是特別成功、開心的一年。」

臺北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儷文:「祝福各位電視機前面的觀眾朋友,猴年行大運,各方面的發展都能夠蒸蒸日上。」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恭祝新唐人的觀眾,猴年行好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家庭幸福,心想事成。」

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我在這裡代表聯成公所,恭喜所有的新唐人電視的觀眾,恭喜恭喜,身體健康,恭喜發財!」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