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社区送祝福 台湾会馆猴年新春团拜

【新唐人2016年02月09日讯】大年二十九这一天,纽约台湾会馆举行了猴年新年团拜,侨胞们互道新年祝福,请看报导。

大年二十九的下午,纽约台湾会馆锣鼓喧天、醒狮腾跃,一百多位侨胞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新春团拜。与会侨胞们拱手致意、互道新年祝福,期盼猴年平安吉祥。

纽约台湾会馆理事长陈春兰:“我们社团在这里一起做个团拜,互相祝福,那么我也祝福大家:身心健康、生活愉快,新年平安最快乐!”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徐俪文:“我很高兴看到台湾会馆在法拉盛这个地方,发挥很重要的凝聚侨心的功能,未来办事处会跟侨教中心以及会馆这里,一起努力,集合大家的资源,整合大家的资源,一起为侨胞做更好的服务。”

徐俪文处长代表经文处向台湾会馆赠送精美瓷器,陈春兰则代表社区侨界向徐俪文赠送一件羽绒服,以挡纽约雨雪风寒。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以及社区各侨团侨社的代表都出席了团拜会,并送上祝福,恭贺民众新年快乐。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王映阳:“今年是猴年,我们要在此祝福所有的侨胞们,猴年行大运,新年快乐,大家好!”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