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日托新法 今夏数千儿童难入夏令营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讯】现在虽然只是2月份,许多家长们已经盼望着把自己的孩子送入夏令营了,但据CTV报道,安省自2015年8月日托新法通过后,家长们发现,不少省内的夏令营项目都不再接收4岁以下的儿童,自己的孩子可能在今年夏天无法进入夏令营了。

居住在多伦多的Adi Heny是2个孩子的母亲,女儿仅3岁。她正在为自己的女儿寻找可以加入的夏令营。据Heny称,就她所知,数千父母都非常担心新法的实施可能意味着,自己的孩子在今年夏天将与夏令营无缘了。

安省的新法Child Care and Early Years Act在2015年8月正式生效,禁止没有日托执照的夏令营再接收4岁以下的儿童。据悉,新法实施后,安省有43家日间夏令营都受到了影响。

Henya称她曾经向一家日间夏令营交付了订金,为自己的女儿在今年夏天提前订好了夏令营的位置。但是直到最近她才发现了新法规定出台,她联系了该夏令营的负责人,被告知他们会尽力在夏令营开始之前拿到日托执照。

但是Henya还是感到担忧,于是她在另一家多伦多的日托中心再次为女儿注册了一个夏令营。

Henya称,不想让女儿留在家里,她希望女儿能够在夏令营中去获得有趣的体验,与自己的同龄人们交流。

安省教育部发言人Gary Wheeler则回应称,新法是根据2013年有关夏令营的调查报告给出建议的一次调整,该报告建议对无牌经营的夏令营严格监管。安省在2014年开始讨论这项法令。

Weeler表示,儿童是非常脆弱的一个群体,所以他们希望尽全力去保证儿童的安全。所以要求安省的夏令营都必须持有日托执照才能接收4岁以下的儿童,是对年幼儿童的保护。

安省夏令营协会称,他们会与省政府继续商讨,希望能够在夏令营季节开始之前达成和解。

安省新法影响约1万儿童

安省夏令营协会已经在社交媒体发起活动,引起家长们对新法的关注。

教育厅没有确认在夏令营季节开始前是否会有特例。

如果没有特例,那么一些家长就不能把孩子送到去年参加过的夏令营了。

夏令营协会表示按照新法要求,他们很难找到至少有2年经验的早期儿童教育者在夏令营工作,因为这只是2个月的短期工作。

据他们估计,安省有大约1万名儿童不能去以前的夏令营了。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