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日托新法 今夏數千兒童難入夏令營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訊】現在雖然只是2月份,許多家長們已經盼望著把自己的孩子送入夏令營了,但據CTV報道,安省自2015年8月日托新法通過後,家長們發現,不少省內的夏令營項目都不再接收4歲以下的兒童,自己的孩子可能在今年夏天無法進入夏令營了。

居住在多倫多的Adi Heny是2個孩子的母親,女兒僅3歲。她正在為自己的女兒尋找可以加入的夏令營。據Heny稱,就她所知,數千父母都非常擔心新法的實施可能意味著,自己的孩子在今年夏天將與夏令營無緣了。

安省的新法Child Care and Early Years Act在2015年8月正式生效,禁止沒有日托執照的夏令營再接收4歲以下的兒童。據悉,新法實施後,安省有43家日間夏令營都受到了影響。

Henya稱她曾經向一家日間夏令營交付了訂金,為自己的女兒在今年夏天提前訂好了夏令營的位置。但是直到最近她才發現了新法規定出台,她聯繫了該夏令營的負責人,被告知他們會儘力在夏令營開始之前拿到日托執照。

但是Henya還是感到擔憂,於是她在另一家多倫多的日托中心再次為女兒註冊了一個夏令營。

Henya稱,不想讓女兒留在家裡,她希望女兒能夠在夏令營中去獲得有趣的體驗,與自己的同齡人們交流。

安省教育部發言人Gary Wheeler則回應稱,新法是根據2013年有關夏令營的調查報告給出建議的一次調整,該報告建議對無牌經營的夏令營嚴格監管。安省在2014年開始討論這項法令。

Weeler表示,兒童是非常脆弱的一個群體,所以他們希望盡全力去保證兒童的安全。所以要求安省的夏令營都必須持有日托執照才能接收4歲以下的兒童,是對年幼兒童的保護。

安省夏令營協會稱,他們會與省政府繼續商討,希望能夠在夏令營季節開始之前達成和解。

安省新法影響約1萬兒童

安省夏令營協會已經在社交媒體發起活動,引起家長們對新法的關注。

教育廳沒有確認在夏令營季節開始前是否會有特例。

如果沒有特例,那麼一些家長就不能把孩子送到去年參加過的夏令營了。

夏令營協會表示按照新法要求,他們很難找到至少有2年經驗的早期兒童教育者在夏令營工作,因為這只是2個月的短期工作。

據他們估計,安省有大約1萬名兒童不能去以前的夏令營了。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