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南台湾遇强震 蔡英文下达三点指示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讯】今天小年夜凌晨强烈地震,台南等地陆续传来灾情。党主席蔡英文除致电台南市政府了解情况外,并透过联合治理平台掌握整灾情状况。

针对南部大地震灾害,民进党中央党部今凌晨启动线上灾情回报,蔡英文除致电台南市府秘书长,并透过联合治理平台掌握整灾情状况,蔡英文也代表党部对受灾的民众表达诚挚慰问,及对前往救灾的军警消人员表达敬意,蔡英文随即做出三点指示:

1.请南部执政县市首长投入协助救灾,并尽速提供一切资源及人力。
2.南部县市地方党部即刻投入协助救灾工作。
3.另指示在紧急救灾告一段落后,全党协助募集救援物资。

立法院长苏嘉全也致电赖清德市长与南部多位立委,表达关心,并允诺将尽全力协助。苏嘉全表示,台湾经历过很多次严重的地震,第一要务是即时救援,希望中央政府能全力提供地方必要的协助,后续医疗、安置、重建之路漫长,更需要中央与地方通力合作。也呼吁所有国人,持续关心彼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