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电影制作奖热闹办 新增两奖

【新唐人2016年02月05日讯】为鼓励电影制作业在好莱坞发展,洛杉矶市政府设立了“好莱坞电影制作大奖”,用来奖励在加州制作、并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影片。该奖项已成立五年,但头两年每年只有一部电影获奖,今年则增加了两个新的奖项。

好莱坞电影制作大奖”周四在好莱坞举行了颁奖仪式。获奖电影是主要在加州制作或拍摄的、获得奥斯卡最佳电影和最佳动画片提名的影片。

儿童动画片《头脑特工队》(Inside Out)和《失常》(Anomalisa)各获得一个奖项。《失常》是一部面向成年人的动画片,投资金额为600万,其中98%都花在了洛杉矶的伯班克。

演员Morales颁发了这次新增的多元化领导作用奖。

洛杉矶SAG-AFTRA副主席Esai Morales:“目前许多人都在大声疾呼要在媒体和艺术领域认可少数族裔的贡献。在此浪潮中,我非常感谢好莱坞电影制作大奖设立了‘多元化领导作用奖’,以表彰促进包容性的当地制作的电影。”

获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提名的《冲出康普顿》(Straight Outta Compton),获得了这个奖项。

《冲出康普顿》制作人Scott Bernstein:“如果没有税务优惠,没有大家的团结努力,没有来自社区的帮助,这部电影是不可能完成的。艾斯•库伯、德瑞博士和格雷都说,只有在好莱坞才可能诞生出这部电影。”

第一个“好莱坞电影制作大奖”终身成就奖,颁给了作曲家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他为《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作曲,并因此获得了第50次奥斯卡提名,比任何其他在世的人获得的提名次数都多。

终身成就奖得主John Williams:“在此片为我们演奏的音乐家属世界最顶级专业的。感谢主办方颁发如此殊荣给我,但此奖真属于其他音乐家。”

新唐人记者李姗、薛文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