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美国白宫正式回应活摘器官 共产党死期已定

【新唐人2016年02月02日讯】“时间是个神”。习近平以“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约束政治局成员要向中央看齐,中共地方大员喊出“习核心”,军队废除四总部、七军区,成立美国式的五大战区,军队美国化。与此同时,美国白宫也对中共极为敏感的活摘器官做出正式回应。

明慧网报导《美国白宫正式回应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的请愿》,这是美国白宫第一次对中共活摘器官这件事情做正面答复。提醒大家注意,这是美国政府而不是国会的答复,美国国会没有行政权,但美国政府可有行政权力,可以有所动作。这是本质上的区别。美国政府现在回应了,说明奥巴马统治下的美国政府知道中共涉嫌活摘器官的事情,事情的真假需要中国敞开门接受调查。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日在白宫“我们人民”(We the People)网站上发起的这项公开征集签名联署请愿活动,要求奥巴马政府调查并公开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被关押人员器官的罪行。请愿书呼吁,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的罪行,这一残暴罪行在中国发生已经超过十年,美国作为捍卫人权的世界领袖,有道德义务站出来公开发声。”

“美国白宫二零一五年一月三十日正式回应,白宫回应说:“美国政府反对非法和不道德的器官摘取和贩卖。我们已经敦促中国停止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并同中国高级官员谈及这个问题。中共领导人曾许诺停止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用于移植的做法,但是我们了解这类行为还在继续。我们严肃对待这些指控,并将继续关注事态以及中共当局实现其承诺的行为。”

2006年活摘器官首次在华盛顿曝光出来,当时中共一口否认,他们说没有从任何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然后每年倒退,最后承认大部分器官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如果再往后退,就会承认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从活人身上摘,它已经没有退路了。而这个过程中,白宫一直不愿意面对,但今天面对了。

白宫指出:“中共当局的人权问题和对待法轮功学员的方式仍然让我们关注。自一九九九年以来,美国国务卿一直因中共从事或默许对宗教自由的严重侵犯,将其列入《国际宗教自由法》“特别值得关注的国家”名单中。美国国务院在《2013年各国人权现状报告》和《2013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指出,中共政权对宗教自由权利的尊重和保护出现恶化。”

也就是说,2012年12月向白宫发起的请愿,为什么美国人在2016年这个时候做出回应?与习近平军队改为五大战区和“习核心”被提出的时间如此吻合。

活摘器官与江泽民、曾庆红和周永康是拴在一条线上的,是江泽民以中共总书记的身份,创立国家宪法之外的非法组织“中共610办公室”,以中共之名义犯下的罪恶,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军队和司法在共产党控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体系当中以国家恐怖主义的方式对中国人进行了直接的摧残与迫害。

高智晟讲,很多人认为共产党亡不了,原因是没有人能够推翻它,而我说,枪手死在枪下,共产党的做事的方式、行为、纪律等等所有的这些,都是为了干死共产党。就是在各自保命的过程中,把共产党给扯裂了。“天网恢恢,报应不爽”,表面上今天主政的人建立国家体系是为了能够保住自己的命,但客观的结果会造成,江泽民体系之下的核心人物被以个人的罪名一个一个的砍杀。

我一直强调2015年前是反腐,2016年开启亡党。“反腐亡党,不反腐亡国”这是人们的共识。但曾经大声疾呼这样说法的人今天为什么都消声了?我认为,原因是共产党在统治当中摧毁了人神明信仰的真正生命理念。即使很多反对中共的人,都是站在自己利益的角度去反,其实你反不了它,你没有能力,因为它是最大的利益占有者。当你站在利益的角度去反共的时候,就像阎王爷整小鬼,共产党就像阎王爷,怎么都弄不过它。因为你的生命道德理念和它是一体的。

高智晟说2016年5月份之前退党管用,然后说2017年共产党完蛋,他没有说,2016年6月份到2017年之间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大家想想,那些接受他人器官的人,一个人能够换上别人的肾脏,而不去问器官的来源,只是为了自己能够活下来,不去管别人的死活。就是知道器官来源的,也保持沉默。有人为了自己获得一个肝脏,花了钱而造成别人一个个的死去。而人们还在容忍这个政权继续运作,这样的社会,这样的环境,能是有人性的社会吗?这是非常可怕的。我认为,共产党政权控制下的这些人会遭受大难的,会遭到天谴的。因为这是每一个人应该懂得的生命的道理。

9月3日,蛤蟆江泽民上了城楼,君临城下,下面是十几亿的国民,这样的动物就会给中华民族造成大难。

当想让灌输了高级动物思想的那些人重新重视道德的时候,他们都不知道道德到底是什么?在很多人的眼睛中道德和人的利益是划等号的。这是民族的悲剧,但我说今天只是一个过程,人们在目睹着今天所发生的一切,自己的灵魂做出选择。人的生命真相往往在人的灵魂层面,这灵魂层面却是真实的,如果人的灵魂不死,他彰显着人的命运的背后有一只无形的大手,这只大手在支持着人的灵魂。我跟大家讲过时间是个神。这只大手也会让真相早晚大白于天下。

很多人会说,怎么会有报应?还有很多贪官在享受着一般人想都不敢想的财富,我说过,人的真正的生命是灵魂,而肉体只是一个载体。这样的载体承受不了那么大的福份的时候,他的寿命就会减少。中国古书中描写了很多这样的故事,人把不该属于自己的钱给硬给拿过来的时候,外面乱找女人,就会折寿,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2月28日是奥斯卡奖颁奖日,李奥纳多演的电影《还魂者》(The Revenant)夺奖的呼声很高,据说获得了12项提名,李奥纳多有望获得第一个小金人,我听到一个说法,说他拍片努力但总是拿不下奥斯卡金像奖。

奥斯卡的评选当中包含着演员人性,人品和道德的因素,在这些方面评委有着自己的要求,所以你看到奥斯卡很多获奖影片是对生命的探讨,体现内在的价值观,这份价值观包含着人性当中正的东西。从网上的资料来看,李奥纳多的个人生活相当的混乱,有过很多女人,也有女人去告他,总之是非常混乱,到现在,他获得金球奖的时候,也是单身一人。所以,他个人道德品质的选择就像他所演绎的华尔街之狼一样,而在《还魂者》中的角色就不一样。

这个角色让我想起了中国老人们常说的一句话,“人有享不了的福,没有遭不了的罪”。在国外,你经常看到华人儿女把父母接到国外来想过点好日子,你看一些老人就是不适应,他们说受了一辈子苦,一享福没几年竟然去了。很多人说,压不住这福份,承担不起。但人受苦不怕。

《还魂者》中的角色就是这个概念,他的经历太苦,太惨了,很多评论说,要一般人不知要死多少回了,但他就是不死。人受苦的时候只要精神上不放弃,他不咽下这口气,他就能活着。老百姓的话说,心里面有念想,这个念想没达到,他总是撑着。但他活着的时候是苦的,这里面我们就看到了命运的概念。李奥纳多扮演的角色一直在思念自己已经去世的妻子,对自己的孩子倍加爱护,孩子是半个印第安人,其他人都是白人,所以备受欺辱。他尽力保护自己的孩子,而这个孩子却被自己的队友给杀了,他为了报仇,这个念头支撑着他,他能承受一般人受不了的苦。

整部影片两个半小时,没有多少台词,就看他一个人受苦了。但你看到了他的一种精神,他的精神不死,生命永恒。这是影片里展现出来的价值观。而这里的精神是什么?不就是灵魂吗?一个人的灵魂不放弃,他可以使自己的肉身有着超凡的能力,来抗争苦难。我们从来没听过,一个人的灵魂不放弃,就是铆劲享福的。这是相生相克道理的一种体现,这是一种命运的概念,和我们生命本身灵魂一面活生生的再现。

民间的许多俗语看似浅显,但里面蕴含着很大很深的道理,这样的道理在我们真正传统的文化中,不是在现在的学校中和科学中。我曾说过,你相信善的力量吗?你能相信善有力量吗?我深信,这样的力量正在逐步展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