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美國白宮正式回應活摘器官 共產黨死期已定

【新唐人2016年02月02日訊】「時間是個神」。習近平以「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約束政治局成員要向中央看齊,中共地方大員喊出「習核心」,軍隊廢除四總部、七軍區,成立美國式的五大戰區,軍隊美國化。與此同時,美國白宮也對中共極為敏感的活摘器官做出正式回應。

明慧網報導《美國白宮正式回應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的請願》,這是美國白宮第一次對中共活摘器官這件事情做正面答復。提醒大家注意,這是美國政府而不是國會的答復,美國國會沒有行政權,但美國政府可有行政權力,可以有所動作。這是本質上的區別。美國政府現在回應了,說明奧巴馬統治下的美國政府知道中共涉嫌活摘器官的事情,事情的真假需要中國敞開門接受調查。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日在白宮「我們人民」(We the People)網站上發起的這項公開徵集簽名聯署請願活動,要求奧巴馬政府調查並公開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被關押人員器官的罪行。請願書呼籲,活摘器官是「反人類」的罪行,這一殘暴罪行在中國發生已經超過十年,美國作為捍衛人權的世界領袖,有道德義務站出來公開發聲。」

「美國白宮二零一五年一月三十日正式回應,白宮回應說:「美國政府反對非法和不道德的器官摘取和販賣。我們已經敦促中國停止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並同中國高級官員談及這個問題。中共領導人曾許諾停止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用於移植的做法,但是我們了解這類行為還在繼續。我們嚴肅對待這些指控,並將繼續關注事態以及中共當局實現其承諾的行為。」

2006年活摘器官首次在華盛頓曝光出來,當時中共一口否認,他們說沒有從任何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然後每年倒退,最後承認大部分器官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如果再往後退,就會承認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從活人身上摘,它已經沒有退路了。而這個過程中,白宮一直不願意麵對,但今天面對了。

白宮指出:「中共當局的人權問題和對待法輪功學員的方式仍然讓我們關注。自一九九九年以來,美國國務卿一直因中共從事或默許對宗教自由的嚴重侵犯,將其列入《國際宗教自由法》「特別值得關注的國家」名單中。美國國務院在《2013年各國人權現狀報告》和《2013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指出,中共政權對宗教自由權利的尊重和保護出現惡化。」

也就是說,2012年12月向白宮發起的請願,為什麼美國人在2016年這個時候做出回應?與習近平軍隊改為五大戰區和「習核心」被提出的時間如此吻合。

活摘器官與江澤民、曾慶紅和周永康是拴在一條線上的,是江澤民以中共總書記的身份,創立國家憲法之外的非法組織「中共610辦公室」,以中共之名義犯下的罪惡,中國共產黨,中華人民共和國,軍隊和司法在共產黨控制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體系當中以國家恐怖主義的方式對中國人進行了直接的摧殘與迫害。

高智晟講,很多人認為共產黨亡不了,原因是沒有人能夠推翻它,而我說,槍手死在槍下,共產黨的做事的方式、行為、紀律等等所有的這些,都是為了幹死共產黨。就是在各自保命的過程中,把共產黨給扯裂了。「天網恢恢,報應不爽」,表面上今天主政的人建立國家體系是為了能夠保住自己的命,但客觀的結果會造成,江澤民體系之下的核心人物被以個人的罪名一個一個的砍殺。

我一直強調2015年前是反腐,2016年開啟亡黨。「反腐亡黨,不反腐亡國」這是人們的共識。但曾經大聲疾呼這樣說法的人今天為什麼都消聲了?我認為,原因是共產黨在統治當中摧毀了人神明信仰的真正生命理念。即使很多反對中共的人,都是站在自己利益的角度去反,其實你反不了它,你沒有能力,因為它是最大的利益佔有者。當你站在利益的角度去反共的時候,就像閻王爺整小鬼,共產黨就像閻王爺,怎麼都弄不過它。因為你的生命道德理念和它是一體的。

高智晟說2016年5月份之前退黨管用,然後說2017年共產黨完蛋,他沒有說,2016年6月份到2017年之間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大家想想,那些接受他人器官的人,一個人能夠換上別人的腎臟,而不去問器官的來源,只是為了自己能夠活下來,不去管別人的死活。就是知道器官來源的,也保持沉默。有人為了自己獲得一個肝臟,花了錢而造成別人一個個的死去。而人們還在容忍這個政權繼續運作,這樣的社會,這樣的環境,能是有人性的社會嗎?這是非常可怕的。我認為,共產黨政權控制下的這些人會遭受大難的,會遭到天譴的。因為這是每一個人應該懂得的生命的道理。

9月3日,蛤蟆江澤民上了城樓,君臨城下,下面是十幾億的國民,這樣的動物就會給中華民族造成大難。

當想讓灌輸了高級動物思想的那些人重新重視道德的時候,他們都不知道道德到底是什麼?在很多人的眼睛中道德和人的利益是劃等號的。這是民族的悲劇,但我說今天只是一個過程,人們在目睹著今天所發生的一切,自己的靈魂做出選擇。人的生命真相往往在人的靈魂層面,這靈魂層面卻是真實的,如果人的靈魂不死,他彰顯著人的命運的背後有一隻無形的大手,這只大手在支持著人的靈魂。我跟大家講過時間是個神。這隻大手也會讓真相早晚大白於天下。

很多人會說,怎麼會有報應?還有很多貪官在享受著一般人想都不敢想的財富,我說過,人的真正的生命是靈魂,而肉體只是一個載體。這樣的載體承受不了那麼大的福份的時候,他的壽命就會減少。中國古書中描寫了很多這樣的故事,人把不該屬於自己的錢給硬給拿過來的時候,外面亂找女人,就會折壽,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2月28日是奧斯卡獎頒獎日,李奧納多演的電影《還魂者》(The Revenant)奪獎的呼聲很高,據說獲得了12項提名,李奧納多有望獲得第一個小金人,我聽到一個說法,說他拍片努力但總是拿不下奧斯卡金像獎。

奧斯卡的評選當中包含著演員人性,人品和道德的因素,在這些方面評委有著自己的要求,所以你看到奧斯卡很多獲獎影片是對生命的探討,體現內在的價值觀,這份價值觀包含著人性當中正的東西。從網上的資料來看,李奧納多的個人生活相當的混亂,有過很多女人,也有女人去告他,總之是非常混亂,到現在,他獲得金球獎的時候,也是單身一人。所以,他個人道德品質的選擇就像他所演繹的華爾街之狼一樣,而在《還魂者》中的角色就不一樣。

這個角色讓我想起了中國老人們常說的一句話,「人有享不了的福,沒有遭不了的罪」。在國外,你經常看到華人兒女把父母接到國外來想過點好日子,你看一些老人就是不適應,他們說受了一輩子苦,一享福沒幾年竟然去了。很多人說,壓不住這福份,承擔不起。但人受苦不怕。

《還魂者》中的角色就是這個概念,他的經歷太苦,太慘了,很多評論說,要一般人不知要死多少回了,但他就是不死。人受苦的時候只要精神上不放棄,他不嚥下這口氣,他就能活著。老百姓的話說,心裡面有念想,這個念想沒達到,他總是撐著。但他活著的時候是苦的,這裡面我們就看到了命運的概念。李奧納多扮演的角色一直在思念自己已經去世的妻子,對自己的孩子倍加愛護,孩子是半個印第安人,其他人都是白人,所以備受欺辱。他盡力保護自己的孩子,而這個孩子卻被自己的隊友給殺了,他為了報仇,這個念頭支撐著他,他能承受一般人受不了的苦。

整部影片兩個半小時,沒有多少台詞,就看他一個人受苦了。但你看到了他的一種精神,他的精神不死,生命永恆。這是影片里展現出來的價值觀。而這裡的精神是什麼?不就是靈魂嗎?一個人的靈魂不放棄,他可以使自己的肉身有著超凡的能力,來抗爭苦難。我們從來沒聽過,一個人的靈魂不放棄,就是鉚勁享福的。這是相生相剋道理的一種體現,這是一種命運的概念,和我們生命本身靈魂一面活生生的再現。

民間的許多俗語看似淺顯,但裡面蘊含著很大很深的道理,這樣的道理在我們真正傳統的文化中,不是在現在的學校中和科學中。我曾說過,你相信善的力量嗎?你能相信善有力量嗎?我深信,這樣的力量正在逐步展現。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