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荷华州初选 民主党掷硬币判胜负

【新唐人2016年02月03日讯】今年美国总统大选党内初选昨天晚上在爱荷华州登场,民主党两位主要参选人希拉里和桑德斯竞争激烈,他们在其中的六个选区内支持度相同,不得不以抛掷硬币决定最后输赢。

美国总统大选第一场初选选区内,所有人把目光都聚焦在小小的硬币上,因为硬币的正反面决定选区内民主党参选人的胜负。

第一场美国总统大选党内初选昨晚在爱荷华州登场,民主党两位主要参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和桑德斯(Bernie Sanders)在其中的六个选区内取得相同的票数,经过抛掷硬币,希拉里取得这六个选区的胜利。

最后,希拉里的得票率达49.86%,桑德斯则有49.57%的得票率,非常接近,创下民主党党团会议投票差距最小记录。

美国民主党的初选规定,允许在参选人支持度相同的情况下,由抛掷硬币决定多给谁一张郡代表票。

爱荷华州民主党发言人表示,投掷硬币是决定是否取得郡大会代表,在参选人获得的州代表中只占一小部分。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