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少儿夏令营成中国家长“新宠 ”

【新唐人2016年02月03日讯】2016学年度开学还不到一个月,美国的许多家长就开始为孩子们准备暑假计划了。1月31日,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举办暑期夏令营展会,吸引了许多家长和孩子,尤其受到华人家长的关注。

在展会上,70多个特色展位吸引了大批参观者。无论是想要探索自然世界的奥妙,还是热爱各类体育运动和儿童游戏,或者希望发展某种艺术特长,孩子和家长在现场都可以得到满意的收获。

《华盛顿父母》杂志负责人Jacky Dooly:“许多营地活动体现出蒙郡的多元性。这个展会为家长们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他们对各种暑期计划有更为详尽的了解。”

家长们在展位前与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不同主题的兴趣班或暑期营地活动,帮孩子提前做好暑期规划。

马州居民蒋女士:“我希望他在暑假里,一方面参加夏令营能交到很多朋友,另外一方面,他自己在各方面能有一些收获。”蒋女士的儿子Jimmy:“因为我感兴趣的是一些电脑活动,所以我来找一些符合我兴趣的夏令营。”

从事金融工作的张女士,除了为自己的两个孩子找一些合适的夏令营之外,还为国内的朋友充当起“桥梁”,帮助他们的孩子来参加美国的夏令营。国内很多朋友,现在也是一种趋势,他们把营地教育作为孩子整体教育中的重要一部分,他们希望在夏天把孩子送出来。”

当天的展会还是一个快乐的儿童乐园,孩子们可以亲自体验各种动手实践和趣味游戏。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美国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