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总统府前爱心尾牙 席开2千桌

【新唐人2016年01月31日讯】总统府凯道今天举办了一场4万人尾牙,邀请弱势提前感受过年气氛,现场席开2千3百桌,总统马英九也出席活动,替同桌的长辈贴心夹菜。

总统府前席开2千3百桌,招待4万弱势享用年终尾牙。马总统出席活动,贴心替在座人士夹菜,一同闲话家常。同桌的老阿嬷竖起拇指大赞马总统好年轻,让马总统笑的合不拢嘴。马总统还发送5百元红包,让阿嬷相当开心。

赖阿嬷:“跟他(马总统)讲你很年轻漂亮,哈哈哈,有说恭喜恭喜这样。”

主办单位邀请弱势、街友、单亲家庭、独居老人,一同吃尾牙。不过要找到容纳4万人的场所并不容易。

华山基金会创办人曹庆:“我们希望代表社会来招待他们一餐,每一年台北市要找一个几万人的场所不容易,我们多少年前就要求统府(借场地)他们不答应,今年答应了,天气好场所好很快乐。”

连续26年举办爱心尾牙,主办单位从26年前,发送街友30个便当,到现在宴请4万人,就是要在过年过节,让更多弱势感受到温暖。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