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睽违13年来台 乐当挡泥板女神

【新唐人2016年01月31日讯】45岁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睽违13年后,今天(30日)为宣传新专辑再度访台,7年前因为染毒重挫玉女形象,酒井法子大方谈及复出之路的心情,也计划

10月来台开演唱会。

日本艺人酒井法子:“大家好,我是酒井法子,请大家多多指教。”

好久不见的日本艺人酒井法子,睽违13年再度访台,44岁的酒井法子,上次访台是2003年宣传电影“咒怨2”,曾在1992年登台举办首场海外演唱会,并担任台湾连续剧角色,因此台湾对酒井法子来说,有着深厚情感。

日本艺人酒井法子:“对我的演艺生涯来说,台湾真的是一个非常特别,非常珍贵的国家,所以我今天能够坐在这里,再见到大家,我的感触非常深刻,也非常温暖,我非常珍惜台湾这一个国家。”

酒井法子《碧绿色的兔子》:“碧绿色的兔子,正在悲伤地叫着,是啊,是为了要让你能听到呀。”

1995年由酒井法子饰演哑女仓本彩的偶像剧《白色之恋》,与竹野内丰、大泽隆夫联合主演,酒井法子以一首《碧绿色的兔子》主题曲唱红偶像剧,创下近百万销售佳绩。酒井法子在记者会现场,应媒体要求,比了一段手语,酒井法子的魅力无法档,也是台湾90年代的挡泥板女神。

日本艺人酒井法子VS.主持人:“什么是挡泥板?好来这个,我好开心,我可以带回去吗?可以,我第一次来台湾开演唱会的时候,其实我有看到很多摩托车,后面有拖着我的照片,其实很开心。但是被脏东西把脸上喷的像胡子一样,心情就有点复杂。”

今年,是酒井法子复出后第二次的大型活动,7年前因染毒重创形象,2012年底复出,去年底巡回日本全国6地举办9场晚餐秀,仍受到粉丝欢迎,经过这一段日子,酒井法子更珍惜周围的朋友。

日本艺人酒井法子:“其实我觉得不是我自己本身的力量,而是当我在那样一个低潮的时候,更发现周围许多人的支持跟爱,帮助我度过低潮,更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相互,支持与爱才能够度过很多难关。”

台湾23年粉丝代表,送上玫瑰花,祝福酒井法子新专辑热卖,出道迈入30年的酒井法子,计划10月来台开唱,期待与粉丝见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