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撞烂三轮车 一台北民众重伤身亡

【新唐人2016年1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正慧报导)1月29日(当地时间)上午10点左右,台北市民权东路与光复北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保时捷跑车撞烂一辆三轮车,造成三轮车主全身严重变形,当即失去生命迹象,送医急救后宣告身亡。

据苹果报导,三轮车车主是一名男子,约60岁,红色保时捷跑车的驾驶者是一名姓王男子。

两车相撞,力度很大。骑三轮车的男子当即被撞倒并撞上路边的大树,造成全身严重变形骨折,当场失去生命迹象,被送往医院急救。

车祸现场到处都是三轮车和保时捷跑车的碎片,另外车祸还波及2辆路边停放的机车。由于事态严重,王男的朋友到达现场后用纸板遮掩保时捷的车牌,还不断以外套与雨伞阻挡记者采访。王男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亦一言不发。

警方到场后酒测认定,肇事王男没有酒后驾车,之后王男表示自己可能腿部骨折,需要到医院治疗。警方现在正在调查是否因雨天路滑造成车辆失控,还是其他原因造成的车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