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外星人基地?墨西哥火山喷发 惊现神秘发光物(视频)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讯】墨西哥科利马火山(Colima Volcano)日前发生百年一见的大规模喷发,绽放耀眼光芒,但有监控摄影机拍到一个长条状发光物,快速飞越火山上空。有幽浮专家认为火山地底有外星人基地,也有人猜测外星人有意监视地球的地壳活动。

幽浮每日观察网报导,墨西哥科利马火山大规模喷发时,监控摄影机在1月3日录下一个不明飞行物体,飞越科利马火山,引发各种猜测。

国外幽浮网站表示,发光体以高速飞越炙热的火山口,猜测火山地底下,可能有外星人基地。

墨西哥国防部当时则猜测,是一架无人机,曾派员搜寻,却毫无斩获。

无独有偶,墨西哥波波卡特佩特火山,也出现过长条型的不明飞行物,有幽浮专家认为,外星人可能在监视地球的地壳活动。

(责任编辑:许惠安)

科利马火山拍到的长条状发光物

波波卡特佩特火山也出现过长条型的不明飞行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