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自由飞 私人飞机租赁服务游世界

【新唐人2016年01月27日讯】能拥有私人飞机的富豪们显然不用在机场长长的安检队伍中等待,也可以临时决定来趟豪华世界之旅。一间瑞士的公司宣称,他们的顾客可享有上述相同的特权,却不必付出多余的代价,及其他拥有私人飞机的麻烦。

创立于2014,VistaJet公司宣称他们是世上成长最快速的私人航空公司,服务遍布全球百分之八十的地区。

VistaJet创立者与主席Thomas Flohr:“全新的飞机,最豪华的服务,比起拥有私人飞机这真是另一种选择。”

该公司表示,使用他们服务的另一个好处是,可以匿名在空中飞。该公司也是第一个可以在中国境内飞行的国际航空包机公司,这项业务始于2015年10月,而他们往返中国的服务开始于2008年。

1月22日,Flohr于第十三届在比佛利山庄举行的“航空传奇奖”中,获颁年度企业主奖项。

VistaJet创立者与主席Thomas Flohr:“这是个出乎意外的惊喜。我们非常努力工作,是的,我们相信已经改变了这项产业。”

VistaJet创造了一个新的商业模式,他们全新飞机外形一致,只提供单程飞行服务,只要在出发前24小时发出通知就能保证出行。

他们希望能与美国对手、股神巴菲特所拥有NetJets相抗衡。这间公司的顾客享有部分私人飞机的主权,和私人包机服务的权利。

新唐人记者李姗、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