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自由飛 私人飛機租賃服務遊世界

【新唐人2016年01月27日訊】能擁有私人飛機的富豪們顯然不用在機場長長的安檢隊伍中等待,也可以臨時決定來趟豪華世界之旅。一間瑞士的公司宣稱,他們的顧客可享有上述相同的特權,卻不必付出多餘的代價,及其他擁有私人飛機的麻煩。

創立於2014,VistaJet公司宣稱他們是世上成長最快速的私人航空公司,服務遍佈全球百分之八十的地區。

VistaJet創立者與主席Thomas Flohr:「全新的飛機,最豪華的服務,比起擁有私人飛機這真是另一種選擇。」

該公司表示,使用他們服務的另一個好處是,可以匿名在空中飛。該公司也是第一個可以在中國境內飛行的國際航空包機公司,這項業務始於2015年10月,而他們往返中國的服務開始於2008年。

1月22日,Flohr於第十三屆在比佛利山莊舉行的「航空傳奇獎」中,獲頒年度企業主獎項。

VistaJet創立者與主席Thomas Flohr:「這是個出乎意外的驚喜。我們非常努力工作,是的,我們相信已經改變了這項產業。」

VistaJet創造了一個新的商業模式,他們全新飛機外形一致,只提供單程飛行服務,只要在出發前24小時發出通知就能保證出行。

他們希望能與美國對手、股神巴菲特所擁有NetJets相抗衡。這間公司的顧客享有部分私人飛機的主權,和私人包機服務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李姍、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