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小粉红”怕查水表 24号不刷屏

【新唐人2016年01月25日讯】赵培:上个星期大陆百度网吧的一群人被组织起来翻墙到海外的脸书和推特上捣乱,中华民国新总统蔡英文的脸书是被重点攻击的目标,所谓的“攻击手段”无外是刷屏谩骂。推特上的网友把这些翻墙出来的人称为“粉红团”,又称为“小粉红”,原因是这些人都是些孩子,自己又自称为红色中共的粉丝,所以就是“小粉红”。可是在1月24号这种特殊的“网路攻击”却销声匿迹了。

有隐身于这些“粉红”群体的网友透露说,有人在群里发了一张图说,“1月24日上街,是中国人就转”,这张图传播范围广,风声紧,怕被查水表,所以群主紧急叫停了这场被鼓动起来的所谓爱国和民族运动。咱们怎么说呢?不作就不会死,这么一个查水表的国家机器又有什么值得你去爱的呢?

说实话,这张图只是海外网友的做的一张“反间计”,1月24号上街成了一个试炼,第一是试出了即使是“小粉红”从内心来讲还是惧怕中共的,因为中共是恶魔这就是个事实;第二群主的反应倒可以作证一个传言,那就是这一次的“粉红攻击”事件背后还是中共的人。网友在推特爆料说,这次出征主力的百度贴吧“帝都吧”的吧主们已经是中共共青团和宣传部门的人控制了。另外一个证据就是中共央视在“粉红攻击”的同时播了一个假的军事演习视频恐吓台湾人,这种时间上的巧合只能说明,中宣部有参与“粉红攻击”。

很多海外媒体说是中共“反台独”的宣传,我说要是这水平就别评论了,看不到实质。这明显是中共树立假想敌的一次“群众运动”。1989年“六四”之后,中共开始用扭曲的爱国主义和民族主义来控制年轻人。

1998年美国炸了中共南斯拉夫大使馆开始,每隔几年中共都要来这么一次群众运动仇恨教育,这就不免要找一个假想敌。美国、法国、日本、菲律宾、中华民国,一波接一波。不过这一波的假想敌被定为“台湾”而已。2015年底的“周子瑜事件”表面是黄安的举报,网路刷屏给韩国娱乐公司施加压力的是谁呢?还是这帮“小粉红”们。

中共对“小粉红”的态度十分暧昧,就像夜壶一样,用到的时候就拿来用,不用的时候就得放到床底下了。中共新的控制青年人套路也从传统的学校发展到了网路。公开的言论控制是百度贴吧,背后是一个一个微信群和QQ群,把年轻人封闭在一个个网路空间里面洗脑。

中共这次的“小粉红”涮屏行动就是想利用年轻人在海外制造舆论假象,中共也不敢让年轻人上街去游行,因为中共已经人心丧尽,以“反台独”开始的游行最后可能演变成让中共下台,这就是中共控制的微信群和QQ群不敢再谈“反台独”的原因。据说,现在这些群里面连台湾选举都能不谈,也是怕被查水表。

有朋友问,咱们怎么应对呢?我觉得,让孩子们退出共青团、少先队这是根本。技术层面讲,推荐给这些“小粉红”自由门和无界这些翻墙软体,因为页面上有正的新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