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再提档案造假 舆论呼吁:先剥江泽民“马甲”

【新唐人2016年01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田飞综合报导)近期,有420名中共官员被曝因档案造假受到处理或纪律处分。中纪委监察报日前又刊文,再度提及官员档案造假问题。实际上,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的身世、学历造假早被学者踢爆,被坊间热议。民间呼吁,习王要处置官员造假,首先就应该揭穿江泽民的汉奸真面目。

中纪委刊发的文章列举了包括虚构工作经历、改小年龄、拔高学历在内的三大档案造假重灾区:有人为了争取提拔或延长任期篡改年龄,出现一个个令人啼笑皆非的“神童干部”;有的为了挤进选任提拔的候选队伍拔高学历;还有伪造身份者,通过借调、交流等方式进入政府机关摇身一变成为国家公务员。

资料显示,新疆“首虎”、新疆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栗智是首个被中纪委通报年龄造假的中共省部级官员。2015年3月两会期间,已退休两年的栗智落马。中纪委在4个月后发布通报称,栗智档案造假,隐瞒本人真实年龄,索取、收受巨额贿赂,与他人通奸等。

其中,“档案造假、向组织隐瞒本人真实年龄”被列为违纪问题第一条,这在以前不曾出现过。

1月23日,大陆新京报微信公众号“政事儿”发表文章,盘点了涉及档案造假的中共落马官员,也特别提到了栗智。

另外,文章还列举了多名典型的“造假官员”仕途升迁的丑态。

如山西河津原住建局局长薛新民,在招工、转干、入党、升职和户口登记等过程中,曾先后11次填报不同的出生日期、4次虚假填写参加工作时间,只是小学毕业的他甚至伪造专科学籍档案,谎称本科毕业。

原中共石家庄团市委副书记王亚丽,档案中除性别是真的外,姓名、年龄、履历全是假的。而在档案中的90多枚公章,有三分之一以上是假的。在2008年冒充他人女儿,意图侵占他人巨额遗产时,遭当事人家人举报,才被查落马。

江西鹰潭团市委原书记徐楷则通过造假骗官,在从政8年的时间内换了8个岗位,并且横跨两省5地,多个岗位任职不满一年。

惩治官员档案造假 先剥江泽民“马甲”

在中纪委祭出档案造假官员的同时,坊间也再次出现了对中共中央一级官员中最大档案造假者江泽民的讨论。

大陆历史学者吕加平在2004年至2010年年间,就曾几度公开揭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汉奸身世和造假身份。

吕加平在2009年撰写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的文章,并公开发表。

文章引述相关证据披露,江泽民的“二奸”,是指江泽民本人与其亲生父亲都是日本汉奸;江还为俄罗斯间谍机构效力出卖大片中国领土。江泽民的“二假”是指江谎称自己是1949年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他还冒充是“烈士”江上青的“烈士子弟”。而他的父亲实际是汉奸江世俊。

另外,江泽民还被披露,造假大学经历。

抗战时,南京的中央大学随国民政府迁到重庆之后,汪精卫伪政权在南京创办了一所伪中央大学。江泽民从1943年至1945年曾就读于这所伪中央大学。但江在填写履历时,隐瞒了他曾是南京伪中央大学的学生这一身份。

进入2016年,习近平批“太上皇”的言论被曝光,中共官媒再次提无免罪的“丹书铁券”,也没有“铁帽子王”等。习近平当局对江泽民集团的围剿被认为已经进入最后阶段。

坊间有舆论呼吁,江泽民即使披上马甲,也掩盖不了虚假的身世。所以,习王惩治官员档案造假,最好的方式无疑是先剥下江泽民的“马甲”。

相关视频【禁闻】党媒高调报导民国通缉名册汉奸江泽民被重提

责任编辑:文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