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紀委再提檔案造假 輿論呼籲:先剝江澤民「馬甲」

【新唐人2016年01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田飛綜合報導)近期,有420名中共官員被曝因檔案造假受到處理或紀律處分。中紀委監察報日前又刊文,再度提及官員檔案造假問題。實際上,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的身世、學歷造假早被學者踢爆,被坊間熱議。民間呼籲,習王要處置官員造假,首先就應該揭穿江澤民的漢奸真面目。

中紀委刊發的文章列舉了包括虛構工作經歷、改小年齡、拔高學歷在內的三大檔案造假重災區:有人為了爭取提拔或延長任期篡改年齡,出現一個個令人啼笑皆非的「神童幹部」;有的為了擠進選任提拔的候選隊伍拔高學歷;還有偽造身份者,通過借調、交流等方式進入政府機關搖身一變成為國家公務員。

資料顯示,新疆「首虎」、新疆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栗智是首個被中紀委通報年齡造假的中共省部級官員。2015年3月兩會期間,已退休兩年的栗智落馬。中紀委在4個月後發布通報稱,栗智檔案造假,隱瞞本人真實年齡,索取、收受巨額賄賂,與他人通姦等。

其中,「檔案造假、向組織隱瞞本人真實年齡」被列為違紀問題第一條,這在以前不曾出現過。

1月23日,大陸新京報微信公眾號「政事兒」發表文章,盤點了涉及檔案造假的中共落馬官員,也特別提到了栗智。

另外,文章還列舉了多名典型的「造假官員」仕途升遷的醜態。

如山西河津原住建局局長薛新民,在招工、轉干、入黨、升職和戶口登記等過程中,曾先後11次填報不同的出生日期、4次虛假填寫參加工作時間,只是小學畢業的他甚至偽造專科學籍檔案,謊稱本科畢業。

原中共石家莊團市委副書記王亞麗,檔案中除性別是真的外,姓名、年齡、履歷全是假的。而在檔案中的90多枚公章,有三分之一以上是假的。在2008年冒充他人女兒,意圖侵佔他人巨額遺產時,遭當事人家人舉報,才被查落馬。

江西鷹潭團市委原書記徐楷則通過造假騙官,在從政8年的時間內換了8個崗位,並且橫跨兩省5地,多個崗位任職不滿一年。

懲治官員檔案造假 先剝江澤民「馬甲」

在中紀委祭出檔案造假官員的同時,坊間也再次出現了對中共中央一級官員中最大檔案造假者江澤民的討論。

大陸歷史學者呂加平在2004年至2010年年間,就曾幾度公開揭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漢奸身世和造假身份。

呂加平在2009年撰寫了《關於江澤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詐騙問題與要求調查的呼籲》的文章,並公開發表。

文章引述相關證據披露,江澤民的「二奸」,是指江澤民本人與其親生父親都是日本漢奸;江還為俄羅斯間諜機構效力出賣大片中國領土。江澤民的「二假」是指江謊稱自己是1949年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他還冒充是「烈士」江上青的「烈士子弟」。而他的父親實際是漢奸江世俊。

另外,江澤民還被披露,造假大學經歷。

抗戰時,南京的中央大學隨國民政府遷到重慶之後,汪精衛偽政權在南京創辦了一所偽中央大學。江澤民從1943年至1945年曾就讀於這所偽中央大學。但江在填寫履歷時,隱瞞了他曾是南京偽中央大學的學生這一身份。

進入2016年,習近平批「太上皇」的言論被曝光,中共官媒再次提無免罪的「丹書鐵券」,也沒有「鐵帽子王」等。習近平當局對江澤民集團的圍剿被認為已經進入最後階段。

坊間有輿論呼籲,江澤民即使披上馬甲,也掩蓋不了虛假的身世。所以,習王懲治官員檔案造假,最好的方式無疑是先剝下江澤民的「馬甲」。

相關視頻【禁聞】黨媒高調報導民國通緝名冊漢奸江澤民被重提

責任編輯:文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