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美国各城市房租变化趋势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慧宏综合报导)据房地产网站Zillow估计,2016年美国一些城市房租仍会上涨,但一些城市涨幅会放缓。而一些城市房租则会下降。整体来说,这一年美国各地房租会保持比较平稳的状态。

自2008年经济危机以来,美国各地房租一直处于增长状态,非常有利于房东。据房地产网站Zillow预测,2016年这一状态保持不变,各地房租涨幅分别为: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何西San Jose 7.8%、纽约州的布法罗Buffalo 7.4%、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San Francisco 5.9%、华盛顿州的西雅图Seattle 4.5%、科罗拉多州的丹佛Denver 4%、俄勒冈州的波特兰Portland 3.8%。

一些房租大幅上涨的城市,2016年涨幅会放缓,比如:旧金山2015年房租涨了12.5%,2016年估计只会涨5.9%。

一些城市的房租甚至会下降,他们是:奥克拉荷马Oklahoma City (-1.8%) 、拉斯维加斯Las Vegas (-1.8%)、芝加哥Chicago (-1.4%)、圣路易斯St. Louis, Mo. (-0.7%)、巴尔的摩Baltimore (-0.7%)、克利夫兰Cleveland (-0.6%)、费城Philadelphia (-0.5%)、底特律Detroit (-0.4)和匹兹堡 Pittsburgh (-1%)。

决定房租起落的因素是房屋市场的供求平衡状态。

目前,美国有将近一半的人口支付约占他们收入三分之一的房租。2015中等房租的水平是$1,381,在未来12个月内,大约仅上涨1%,达到$1,396,几乎保持不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