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淑薇女双闯16强 费德勒拿下300胜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讯】澳网公开赛第5天,世界排名第3的瑞士34岁球王费德勒(Roger Federer)拍落有“小费德勒”之称的保加利亚28号种子狄米卓夫(Grigor Dimitrov),拿下个人大满贯赛事第300场胜利。台湾球手谢淑薇(Suwei Hsieh)则在女双比赛中晋级十六强。

澳网周五遭遇大雨,所幸谢淑薇遇水则发,不但躲开2天连战的考验,更爆冷与与乔治亚新搭档卡拉希妮蔻娃(Oksana Kalashnikova)以6:3、4:6、7:5联手扳倒匈牙利与洛维尼亚组合芭波斯(Timea Babos)与斯雷博特尼克(Katarina Srebotnik)。

在男单比赛中,费德勒鏖战4盘,最终以6:4、3:6、6:1、6:4战胜狄米卓夫。大小费德勒在职业生涯曾经交手4次,都是由费德勒获胜,而这次是他们首度在大满贯赛场上对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