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加拿大增开15分店 增2千工作 可线上申请

【新唐人2016年01月22日讯】全球第一大零售商沃尔玛于一月份在加拿大6省增开15间大型商场。该公司称,这给加拿大带来2,000多份工作机会。

这项扩张工程给加国建筑业和贸易业带来1,450份工作机会,还给零售业带来大约700份工作机会。

想了解如何申请工作?请登录href="http://Careers.walmart.ca">这里

为了在加拿大扩大规模,沃尔玛共投资了一亿多加元。迎来最多新店的省份是魁省(5间),其次是亚伯塔省(4间)。

3间超级购物中心(Supercentres)在1月21日于魁省(2间)和曼尼托巴省(Manitoba)开张。

另外12间超级购物中心将在1月28日于安省(渥太华)、卑诗省(BC)、魁省、亚伯塔省(Alberta)、曼尼托巴省及萨省(Saskatchewan)开张。

扩大规模后,沃尔玛在加拿大的商店总数达到400间,其中312间是超级购物中心,其余的都是折扣店(Discount stores)。

沃尔玛的高级副总裁Preyash Thakrar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加拿大的第400间分店在本月开张。”

近些年,一站式的购物理念越来越流行。那就是民众只需要去一个地方,就能买到所有东西、获得所有服务。

沃尔玛自称,超级购物中心将提供12万种产品。主要类别包括有机食品、新鲜水果、新鲜蔬菜、面包、熟食、肉类、奶制品、服装、电器、家居用品、园林用品等。购物中心内还有药房和诊所。

沃尔玛在加拿大扩大规模的同时在美国和拉丁美州国家削减规模。

沃尔玛在上周五(15日)宣布,本月在美洲关闭269家分店,其中154家在美国、60家在巴西、其余的在其它拉丁美州国家。部分分店在1月17日结束营业,其余分店在1月28日关闭。

沃尔玛本次关闭的分店数量约占其全球11,000家分店的2.4%。然而,沃尔玛不打算在加拿大关闭任何一家分店。

——转自《大纪元》

(责编: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